close
週五晚上跟胖董在台中街上遊蕩找晚餐, 心血來潮的選擇這家店, 意外的發現美味, 趕緊來美食報報一下,

這家聰明魚店位在美村路跟向上路口, 大大地招牌一眼就看得到, 不怕找不到

由於我是軟絲控, 所以理所當然的點了軟絲湯 (50元), 新鮮的軟絲非常的清甜, 搭配薑絲跟九層塔的湯頭, 隱隱還看得到被爌到爛的魚皮, 湯頭的滋味很棒啊, 喝了酒來一碗應該也不賴...

煎虱目魚肚, 我忘記多少錢了, 雖然酥香, 可是我覺得沒有比美村路公益路口的螺肉大王好吃, 但是還是喀個精光!

我點的滷肉飯(25元), 我蠻愛這種口味的滷肉飯, 吃到已經撐了還是扒個精光, 對我來說唯一的小小困擾就是肥肉, 不過還好他的肉是切的, 不是絞肉, 所以很容易就可以挑掉.

將將!! 重頭戲來了, 胖董點的豬腳飯 (70元 or 75元我忘了), 不但是大大塊的豬腳, 還附有筍絲, 油豆腐跟滷苦瓜, 我記得胖董不吃苦瓜的呀? 可是吃飽後那塊苦瓜不見了?? 豬腳爌到用舌頭輕輕一頂就骨肉分離了, 充滿滷汁肉香, 有夠好吃, 下次應該會衝著這一味再來!

明亮的店面其實很好找, 有時候晚點經過這邊, 看到老闆娘很認真的刷地,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注意到地板可是乾淨得很, 一點油漬都沒有! 這邊的菜色除了滷的以外, 其他的都是現點現做, 食材也嘗的出來很新鮮, 是家值得推薦的好店唷!  有機會來台中, 也來這邊喝碗虱目魚湯, 讓自己聰明一下吧 ^ +++++++ ^

對不起各位看倌 (好老派的詞..) 我忘記拍價目表了, 我記得虱目魚湯一碗100, 其他像蚵仔湯, 軟絲湯一碗50, 總之..兩個人三百塊就可以吃到翻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