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打算開家餐廳, 辛苦的籌備企劃, 終於在這個月正式開幕了~
話不多說, 來看看菜色怎麼樣吧~


柚醋日出牡蠣
酸酸的柚醋將新鮮的牡蠣的甜味誘發出來, 好好吃

和風鮮蝦沙拉
清爽的和風沙拉醬, 夏天品嘗起來超讚


香烤母子鮭佐胡麻醬
這道是我跟我媽一致認為的No. 1, 鮭魚烤得恰到好處, 搭配魚卵跟胡麻醬一起吃, 鹹香好吃


烤中捲佐Q比醬
本人的最愛, 我覺得廚師真的很會挑材料, 肉厚但不老不柴, 清甜好吃

還有其他的菜色腦殘的我沒拍..因為喝開了


我媽跟我都覺得菜色不錯, 價格也很親民, 人客啊, 哩供安內係恩係親民的價格啊~

更重要的, 每道菜都很好吃, 這可不是因為我好友開的才這樣說呢, 
有機會來台中, 別忘了來品嘗看看唷!

地址: 台中市西區福人街138號
電話: 04-237819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