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下午跟朋友討論晚餐不知道要吃什麼, 上網做了功課, 發現有好多人都介紹這家店, 所以我身先士卒的幫大家先來嚐嚐看囉!


隱身在太平國小後面的小巷弄裡, 夜晚附近還真的暗摸摸...一走進來別有洞天, 有家裝潢的很別緻的小店就藏在這裡!



好吧他其實不能算小店, 店真的還蠻大的 (我發現留聲機我只拍到一半 Orz)
匆匆忙忙的跟朋友分享我去逛一中街的戰利品, 居然忘記拍菜單了, 如果有興趣的可以到這裡這裡收看

第一個上來的就是這味 - 味淋拌洋蔥 (65元)  我很喜歡他的醬料, 這樣拌起來好好吃喔..令人感動的洋蔥!

第二道上來的是空心菜(70元), 爽脆, 而且蒜頭下的剛剛好, 我覺得很對我的胃口.

蠔油煨杏鮑 (120) 我沒有吃這道..因為一直講話忘記我沒吃了 >_<

吃烤肉, 不能少的就是啤酒啦, 這邊的開瓶器好趣致, 數來寶的竹片釘上個螺絲, 居然就可以化身這麼可愛的開瓶器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
介紹了一堆菜, 接下來..就該重頭戲上場啦!

椒鹽花枝丸 (六顆150元) - 小的我對花枝丸實在是很挑剔, 我覺得炸的不夠酥, 臭嘴被我媽養太刁, 他都跟認識的魚販買花枝丸自己炸, 吃的到整塊的花枝, 加上酥酥的外皮, 所以我媽炸的是一百分, 這盤有90分!

燒烤沙朗 (120元) - 好好味啊~我超愛上面的胡椒粒的, 肉的熟度烤的剛剛好, 入口還吃的到牛肉的甜味, 很讚, 非常值得吃!

燒烤鯛下巴 (兩片/120元) - 附的不是一般的胡椒鹽, 是芥末椒鹽, 不過我等到冷了才吃, 所以覺得有一點點土味, 但是沾芥末椒鹽就整個不一樣了啊! 好吃!


我原本是點燒烤松阪肉, 可能劃錯變成鹹豬肉 (120元), 本來很想學料理東西軍來個油脂滿佈的斷面秀, 無奈何技術不好加上瘋狂手震, 拍了將近六張只有這張可以用 T_T

燒烤雞柳串 (2串/70元) 燒烤雞翅串 (2串70元) - 好好吃喔..我覺得這個雞肉串以後會常常出現在我的幻想裡面了...又香又油又嫩又酥, 阿娘威又出現了!

我們總共四個人吃了上面這堆加上四瓶XX, 結帳總共 1300, 真是太心滿意足了, 這家店的推薦指數有三顆星唷!

竹籤串燒
台中市北區中華路二段175巷3號
04-2208-6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