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4(四) 抵達新加坡的第一天 : 
1. 新加坡人真的很不欠(請用台語發音), 如果台灣的PUB讓我們等這樣久, 不知道要倒到哪裡去. 
2. 魔鬼魚真的好好吃~又辣又香, 配啤酒真是太棒了!


11/25(五)逛牛車水/小印度區 
1. 亞坤那個果醬叫做咖椰(KAYA), 是當地人的小吃, 我吃半片就不行了, 甜到膩死人.
2. 中午吃飯的照片, 我們心機很重的放上手錶在旁邊, 希望大家注意一下時間, 週五的中午我們就開喝囉~ 真的是死觀光客啊!



3. 胡椒螃蟹真好吃啊.. 

11/26(六)謝謝啦,老板!!!!!! 
1. 韃靼生牛肉是和牛, 真的好好吃喔...入口即化 (十分鐘不到,我們兩個已經吃掉一盤將近一千台幣的肉; 海鮮拼盤有鮭魚, 鮪魚, 扇貝, 螃蟹跟龍蝦..真是美味啊
2. 我喝了紅酒*1 (不算在老闆開的酒裡), 新加坡司令*1, Mojito (007跟荷莉貝瑞搭訕的時候喝的裡面有薄荷葉的酒,是Rum 檸檬汁 糖,喝起來很像---粉紅色的沐浴乳,超噁的), Rose Wine (介於白酒跟紅酒之間,坦白說,喝起來很像玫瑰紅,難怪叫做玫瑰酒), 地下室調酒一杯...要不是要下去地下室,我已經準備叫香檳王來喝喝看了,喊咧當席有凱子請..我真是要不得.. 
3. 喝了這麼多,我居然還沒醉, 還跟小胖說要去酒吧街..結果那條街的BAR長的都很奇怪, 兩點多了還一群小鬼, 而且很像Disco Pub, 所以我們就乖乖的打包一碗肉骨茶回飯店喝, 廖小胖,你不是本來不要吃的嗎? 回飯店都你在吃.. 
4. 我幹嘛要自己付那兩件衣服的錢啊...

11/27(日)離開新加坡的日子 
廖小胖,你從休假的第一天就開始倒數剩幾天要上班,最後一天的收假日應該比較能夠釋懷吧,還好我只有請一天半啊..打擊不大 

心得: 下次搭飛機,千萬不要畫廣東人附近的座位,尤其是一堆廣東人,我在飛機上快被四個八婆吵死,很生氣的轉頭,結果沒嚇到他們,反而嚇到坐在我隔壁--他們其中之一的老公..這葛敗尺,居然也不會制止他們吵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