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逛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想起2005年去長灘島的往事,
發現自己竟然沒有寫遊記, 真是對不起這個美麗的菲律賓島嶼,
現在來補寫一下吧~

這次跟我們同行的是以前在飯店一起工作的副理 - 戴芬妮同學跟他的阿那達 - 德國績多 (Guido)先生,


從搭飛機開始, 聽說績多先生就開始喝, 這張照片是在菲律賓國內線機場旁的一家小餐廳等我們的飛機時拍的
等了大約一個多小時吧, 我們就走回去等飛機囉, 小胖跟績多先生在候機室還是繼續喝...orz


(Asian Spirit 螺旋槳小飛機)


(機艙內部...有夠開放, 安小拉一邊做一邊抓著念珠狂唸) 


(Catilan 機場臨時出口, 聽說是因為主要的building正在改建中)

出了Catilan 機場右轉後, 有一堆三輪車在排班, 搭上三輪車到碼頭轉渡輪, 等大概十分鐘左右渡輪就來了, 小胖在碼頭先換上短褲涼鞋, 因為到了長灘島的碼頭後, 要涉水到岸上; 我們到的那天因為風很大, 所以船不是停在原本的Station 3, 是繞到背面的臨時碼頭去停, 結果我們訂的民宿是靠近Station 3, 走了半天找不到, 打電話問民宿老闆娘才知道原來走錯了, 所以我們又跳上三輪車, 轉了大約15分鐘, 終於到Station 3囉)


(雖然風大浪大, 太陽也很大, 我們終於見到傳說中美麗的白沙灘)


(我們住的民宿 - Dave's Straw Hat Inn, 一個晚上美金25元, 房間乾淨舒適, 熱水充足, 最棒的是衣服送洗, 隔天烘的暖呼呼回來, 服務超好的, 不過房間裡面不能抽煙喔, 要抽要到陽台 - 每個房間都有個小陽台)


(放好書包後, 我跟小胖就跑出去跟戴芬妮還有績多先生會合, 途中看到這家: Nigi Nigi Nu Noos, 剛好是Happy hour ㄝ, 啤酒一瓶25P, 結果我們幾乎整晚都泡在這邊, 他們的地點很方便, 走出去就是沙灘, 每天客人都很多, 而且大多是熟面孔呢; )







結果我們後面幾天因為天候都不是很好, 大多時間都泡在這, 後來跟戴芬妮看看房間後, 就決定搬到這邊來住, Fan room一晚USD45, Air room 好像是 USD65, 但是熱水不太熱, 洗的有點痛苦, 因為後面幾天都是陰雨綿綿, 很想暢快的洗熱水澡)

第二天是戴芬妮同學的生日, 我們去Steak house 吃飯, 不過因為燈光昏暗, 所以我沒有拍照, 神奇的績多先生今天喝了好多酒, 啤酒白酒紅酒, 德國人怎麼那麼會喝啊...後來我們到一家Bar 叫 " Summer place", 裡面有一組酒, 叫做 " Sex Shooter", 喝的方式是, 一組六杯Shot, 隨便你要喝多久, 但是不准用手碰杯子, 喝完以後會得到一件紀念T-Shirt 跟一張特製的名牌釘在牆壁上, 有分各個國家排列ㄝ, 不知道小胖的名字有沒有被放上去了, 真希望再去看一眼啊....不過啊台灣跟德國比起來蠻短一列的, 大家要加油啊~ )






(臉都紅了, 但是得到紀念T一件~)




(背後就是一堆"烈士" 的名牌啦, 歐美的比較多, 各位亞洲居民, 跟他拼啦)


(很Nice 的Bartender, 希望還有機會再去)




(嗯, 這隻龍蝦有阿摩尼亞的味道...本來我以為是我又想太多, 小胖也以為是我歸毛...結果...我已經快吃完我的半隻, 他才跟我說..不要吃了...orz...噁)

有鑑於前一天的經驗, 我們決定不去大的餐廳吃了, 那麼大品質還那麼差, 真是幸運啊我~~隔天我們改去路邊攤的海鮮燒烤, 好吃到沒有手可以拍照了)





第四天的天氣還是不好,  繼續在pub混..

(一杯150P的長島冰茶, Happy hour 還買一送一)


(就在這個BAR 混了五天)






(椰子樹後就是Nigi Nigi)


(回程冒煙的機艙, 裝睡當做沒看到就好)



以上, 報告完畢, 再見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