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4/24  

今天是在 Dumaguete 的最後一個半天了, 早上起床拉行李的時候, 有點捨不得... 
我們回台灣的飛機其實是禮拜五晚上的, 只是看了巴士以後, 我就不斷的採取魔音穿腦攻勢告訴他..公車沒冷氣, 我們這樣顛波三個多小時, 沒冷氣..會有異味...沒冷氣很曬ㄝ...最後小胖同情我的去買了週四下午的 Ocean Jet, 嗚嗚嗚~~早知道我就不要買, 多留一個晚上多好啊 orz 我後悔了~~ 

拉著行李到 Dive shop,  只有 Keith 在那邊上網; 這個孩子很可憐, 他是到 Dumaguete 找他爸爸上 Dive master 的課程順便探視家人的, 結果那天跟我們潛水以後起來就說他的耳朵非常非常痛, 從來沒有痛成這樣過, 當天傍晚去看醫生, 被囑咐十天不能潛水, 每天要早中晚的滴藥, 係低....他的耳朵受傷了, 可能是有小沙子什麼的跑進去了, 之後每天見到他我們就每天問候他的耳朵, 年輕人, 應該是復原的很快啦!   由於相機沒電, 胖董趕緊去買了一台即可拍, 這樣等等就可以跟大家拍照嚕~~吃過早午餐離船開的時間還很早,  所以我又跑去泡網咖吹冷氣; 胖董自己一個人去闖蕩江湖, 逛到不知道跑去哪裡, 還要打電話 call 他回來, 他居然去買冰棒吃, 吼~ 我沒吃到捏, 可惡.

回到 Dive shop, Julie 跟 Helena 已經在那邊吃早午餐了, 他們今天要去繼續課程, 我們要踏上歸途..嗚嗚嗚...超捨不得的~ 大夥兒趕緊來拍合照吧~


我坐了好多天的位子, 看了好多天的海


上課中..趁 Mike 不在趕緊自拍~ Helene


Julie 


Roody, Mike 非常謝謝他們四天來的照顧, 我跟胖董都暗暗下了決定, 下次如果要進階 Advance, 我們還是希望回來讓 Mike 指導!! Dumaguete~~等我們喔~我們將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