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無名吃了我的文, 又要重來一次 '>_<'

我跟小胖是在2003年去峇里島的, 以前好傻好天真的時候, 遊記曾經放在
明日報, 該新聞台是在2000年開台的, 我的方位也從台北 - 美國 - 台中, 現在在新竹!..離題了...
那是我那年的生日禮物, 我們是買長榮三天兩夜的機加酒, 加上延回增加成六天五夜.

出發前一個月, 我最常瀏覽的網站就是 —
峇里島旅遊小記 , 這個網站有很多去過峇里島的前輩所提供的旅遊資料, 強烈建議要去峇里島前一定要在這裡先拜讀大家的大作.

出發那天, 我們到大來卡的專屬櫃檯check-in (噗~可是我沒有大來卡...櫃檯的好心小姐對我說: 『…ㄜ…正常沒有大來卡即使是同伴都要到旁邊排隊喔, 不過這次就通融你們』...小朋友不要學, 這樣是很沒有公民與道德的); 話雖如此, 櫃檯小姐還很好心的幫我們升等到商務艙, 喔..就甘心ㄟ...

Check-in完, 小的我進了生平第一次的長榮貴賓室, 一度幻想把酒吧上面的酒通通搜括回家, 在飛機上..也是不斷的喝著香檳、啤酒、紅酒、白酒 (都只有一點點啦, 廖把拔廖馬麻, 我真的很乖的..這是誤會誤會~), 喝了五個小時,終於到達我朝思暮想的峇里島了。

頭兩天, 我們住 Ramada Bintang Bali , 從外面的沙灘可以散步到 Kuta街上, 抵達的當天我們走了大約半個小時, 我就已經餓到頭昏眼花、雙腳無力...現在想想, 真是 shame on me, 這麼一點苦都吃不了, 原本胖董事先計劃要帶我去有名”俗擱大碗”的福太朗吃日本料理, 可是我已經餓到一臉大便, 只好先帶我去吃點下午茶, 那個沙嗲搭配啤酒的午後...真是好吃啊...我們的第一天, 就是在這樣悠閒的吃吃喝喝昏醉中結束.

 



第二天吃完早餐, 我們去海灘散步, 看到好多人在編頭髮, 可是我那時候是短髮, 編完後回到房間內一照鏡子才明白路上的人怎麼都那麼友善對我笑...後來, 親切的中文接機先生很準時的來接我們到做spa的地方 (這是長榮的行程免費贈送的項目, 事隔多年, 哪些項目我已經不太記得了, 只記得有spa 跟泛舟), 我們是兩人一間, 有兩位小姐幫我們服務, 先是讓你選擇用哪種精油, 然後就幫你按摩, 再來是Lulur 去角質, 然後就花瓣浴啦, 可是覺得花好少而且洗不乾淨..身上都還是油油的感覺, 不過結束後有好好喝的薑茶(應該是薑茶吧…喝起來覺得是)。

下午我們到Nusa Dua區閒逛, 順便看看跟我們所住的區有什麼不同 - 對小拉這種晚上沒有Bar會凍袂條的人來說,這個地方就像墓仔埔一樣沉悶.  我們逛的shopping mall雖然看起來是個高級購物區, 可是裡面充斥著很多的仿冒品, 蠻妙的~

接著來到 Pura Uluwatu — 位於巴里島南端的 Uluwatu, 這座海神廟跟著名的Tanah Lot海神廟一樣也是祀奉海神, 建在懸崖頂端, 景觀特殊。這裡也以觀賞日落聞名, 國內也有不少旅行團安排這個景點,對當地人來說,海神廟是相當重要的信仰中心之一, 每年Galungan 時節, 來自全島各地的居民會到此處朝拜。 不過, 不知道為什麼, 一堆猴子在這間海神廟閒晃, 走路都要給他很小心, 很怕踩到猴子尾巴被咬﹔胖董一邊叮嚀我要小心, 這邊的猴子很喜歡搶東西、會拉女生頭髮…話都沒講完, 一隻猴子從後面竄出搶走小胖拿在手上的相機套...當場呆掉...就在A這咧時尊...一個小販拿了一包花生跟那隻猴子換回我們的相機套, 那包花生 change 我們 20,000Rp...這些猴子一定是小販養的!

從海神廟出來, 天色也快暗了, 晚餐要去 Jimbaran 吃海鮮看夕陽, 浪漫一下嚕~ 趕快催促小藍, 還沒下車, 就聞到陣陣燒烤味, 香貢貢啊! 我們選的餐廳是 Sharkey's, 至今還是難忘那美味的龍蝦啤酒跟美麗的夕陽, 想起來都覺得好幸福!  

Sharkey's 有提供免費到飯店接客人用餐的服務,但是回程就要自己解決,不過如果你是自行前往,可以要求老闆提供回飯店的服務,我們就是要求老闆送我們到 Hard R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