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做了個手工珠包給我, 其實這是他幫我做的第二個包包, 而且是根據我泳衣的顏色特別搭配的, 這樣以後我去墾丁, 就可以拎著這個特別製作的包包逛大街嚕~


(根據我的泳衣, 特別排列了白黃綠藍, 好夏天哪~)


(還特別的放上我的名字縮寫)


(逛大街時, 放一支手機+一些零錢+一包面紙, 小小一包, 簡單又大方, 不用再帶個沒有用處的大包包還要怕扒手了)


(有抽菸的朋友可以當菸盒 + 打火機) 

這個包包為純手工縫製, 工資加上材料費, 一個賣 1,800-2,000, 有興趣特別訂製的朋友請再與我聯絡吧~

同場加映:  維琪娘做的拼布包

這個也很方便我去逛大街的時候用, 一支手機 + 買東西吃東西的錢


銅環除了有鑰匙圈的功能外, 買東西的時候可以掛在手上, 不用擔心擺哪裡會被偷...
不過因為維琪娘家務繁忙, 本項商品暫不開放訂購, 有緣再說吧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