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潛水日期 : 8th/Nov/2008 
潛水地點: 墾丁砂島  
天氣概況 : 陰有雨
水上氣溫 : 26°C 
潛導領隊 : 藍八萬 
下水時間 : 11:31
上岸時間 : 12:14 
滯底時間 : 43Mins 
能見程度 : 10M 
水中溫度 : 27.7°C 
最大深度 : 5.6M 
平均深度 : 2.4M
下水氣壓 : 180bar
剩餘殘壓 : 90bar
鉛塊重量 : 5kg
下潛人員 : Blue / Nekko / 標哥 / Vincent / Eillen / Silvia / Vita / Sue / 江小義 / JJ / 表哥 / 廖小胖 / 安小拉
礁岩行走困難度:  ★☆☆☆☆
心得: 砂島就是我掉了我的一支蛙鞋的地方, 早上聽到教練說要到這邊的時候我很慌, 超怕我的蛙鞋又會掉在這裡, 跟另外一支作伴....結果我今天要負責小台相機還要跟我的潛伴表哥一起押隊...本來我很擔心我會手忙腳亂的, 還好這次的步驟很緩慢, 真是虛驚一場!!

這次有 Silvia 的同事 - 可愛的 Sue 小姐跟妙語如珠的 Vita 小姐一起來體驗潛水 (非常謝謝二位這次參加我們, 跟你們學了好多啊, 尤其是那句 "Yan Gen", 真好用!!!



一開始的時候可能因為緊張, 兩位小姐都有點沒辦法下潛的狀況, 我還跑去問標哥要不要我拔一塊鉛塊給他 (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 大概是防寒衣已經灌了水, 不怕無法下潛吧) 所幸兩位後來漸入佳境, 希望你們有享受這次的潛水活動喔!!

這次下潛發生了點令人心驚的事情, 就是 Eillen 的氣瓶忘記全開了, 我有看到她一直在看殘壓錶, 卻沒有想到有可能是有問題, 還好她的潛伴是江小義, 很穩的解救了她, 不過應該有點被嚇到, 下次下水前大家一定都要確實的做好 Buddy check, 不要馬虎才好啊!!!


(嗚嗚...我對不起你...我只顧著拍照沒想到你可能出狀況了...還好你沒事啊...)


(這次我的潛伴依舊是表哥, 他已經快變成我的固定潛伴, 基本配備了!!)


(胖董..不好意思, 我的技術還是有待加強, 以後再幫你拍清楚點沒氣泡的照片嘿)


(看的出來上岸的時候在下大雨嗎?)


(穿著防寒衣, 一點都不用怕被淋濕啊~)


(這張就看的出來在下大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