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度假嘛, 吃吃喝喝是難免的 (謎之音: 廢話! 哪個人不用每天吃吃喝喝?) 
且讓小的我來介紹幾家我們在度馬蓋地吃到的好風味吧

第一家
, 當然先內舉不避親的介紹一下我們教練的店 Adventure dive shop, 畢竟這是我們混最多也最熟的地方 (每天都會到這邊報到...)

早餐左邊這張是健康的胖董點的沙拉, 有萵苣, 番茄片, 洋蔥, 搭配帕馬森起司, 淋上橄欖油, 旁邊那杯是Mango shake; 右邊的是信仰無肉令人瘦的我所點的早餐, 兩片吐司抹奶油切片, 炸洋芋, 兩顆太陽蛋, 我自己吃不完

午餐左邊的是我的, 起司漢堡, 右上角那堆生菜是堆在另一塊漢堡上蓋(?) 上的, 右下角的是洋芋沙拉, 很撐右邊的這張是胖董點的 home made hot chili 佐麵包, 我有偷吃一兩口, 很好吃, 不過味道有點鹹, 不習慣吃太鹹的請避開!

下面這張是店內每晚都有的 BBQ, 左邊是魚, 通常是每天有進什麼魚, 當晚就出什麼魚, 不過也有隔夜的就是….右邊這張是pork chop, 還有雞腿排, 我三種都愛, 搭配的生菜是以小黃瓜, 番茄, 彩椒拌橄欖油及一點鹽, 清爽又好吃, 最棒的就是黑黑的那盤沾醬, 我個人最愛是把他拿來拌飯, 鹹香好吃!! 


Mike's Adventure Dive Shop 
#48 Rizal Avenue , Dumaguete City 
Negros Oriental , Philippines 6200 
Phone: +63 (035) 422 1781 
Email: mike@adventurediveshop.com 
Website: www.adventuredivesho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