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收到 BloggerAds新案件邀請通知, 主題是澎湖背包王, 獎項有 - 活力無敵背包王: $2000元 (共1名), 旅遊最美背包客: $500元(共4名), 最愛趴趴走旅人: $400元(共5名), 我愛澎湖獎 :$100元(共40名)!  文筆奇爛無比的我, 自動放棄也是應該的, 不過剛剛看了看, 發現我居然沒寫遊記耶, 這樣太對不起我的部落格了, 怎麼說也是趴趴GO 的背包客部落格, 三天兩夜的旅行, 應該要紀錄一下以後讓自己可以回憶!

2006 的夏天, 胖董跟天天開心團的團友們去了澎湖, 回來後照片被北七的我不小心刪除了, 被大家罵到狗血淋頭加上直說我是故意的, 見不得胖董去澎湖玩太爽才刪照片的..嗚挖啊大人~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呀~~ 還好還好2007又開一團, 可以再去拍一次~ 

坦白說, 那次行程的記憶....我實在不全部記得, 約莫..套句現在流行的, 就是"喝很大" 下面這張照片是第一天早上剛到吉貝的時候拍的, 這是吃早餐的時候 -_-"

也吃到了胖董提過的鐘螺, 肉質"很肥厚"

晚上在我們住的民宿BBQ, 還烤了石蟹, 活生生的丟到烤架上還會掙扎...必須用夾押住他們..然後他們的腳就斷掉了Orz, 不過烤過的石蟹肉很乾..但是蠻甜的啦~重點是喝了很多酒, 不過酒後的照片不准放上來..嘿嘿~糾察隊規定的!!

那時還不會游泳的我, 當然不會有我勇於下水的畫面, 我乖乖的待在一旁喝啤酒!

隔天我們回到馬公, 去釣魚跟小捲囉, 還遇到一隻沒有抵抗能力很可憐的小河豚, 看它在胖董手中多麼嬌小, 可是我俗辣不敢摸~

回到岸上後, 我們烤牡蠣, 小卷, 老闆還殺沙西米請我們吃, 晚上去某pub (時空久遠, 原諒我忘記叫啥米名字) 遇到一個在澎湖唸大學的可愛MM, 抽了生平第一次的水煙, 當然, 繼續喝很大...


隔天, 去吃了好好吃的麵 (同樣滴...忘記叫啥米名字, 但是那個小卷真的好甜唷~比我最愛的蝦子還好吃)


雖然我沒有參與BloggerAds的案件, 不過覺得這個活動好像蠻有趣的, 有興趣的朋友去看看唷!
由澎湖國家風景區主辦的 - 澎湖背包王 菊島大搜秘: http://www.penghutou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