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去年寫 GB啤酒餐廳時, 有講到我在費城的時候有蒐集啤酒空瓶, 時過境遷, 我怎麼樣也想不起來那個啤酒的牌子...

剛剛在家逛網路又興起了我一定要找到你的決心!  終於!  我終於找到我在Philly 喝的啤酒了!


Yuengling, 原名Eagle Brewery, 於 1829年創立於 Pottsville, Pennsylvania, 期間經歷禁酒時期, 是目前美國最老牌的釀造工廠, 並於 1987年生產出最受歡迎的 Larger 啤酒 (LAGER 一瓶在Pub 大約是3塊美金左右), 哇! 原來有將近兩百年歷史了耶! 可惜只於賓州販售 (現在不知道有沒有於其他州販售了...要不要考慮賣來台灣啊你?)


                                            
Yuengling Traditional Lager          Yuengling Light Lager                  Lord Chesterfield Ale

 Dark Brewed Porter          Premium                  Black & Tan             Yuengling Light 

在 Philly 的時候, 我的窗台擺滿了這些瓶子, 酒鬼之家 XD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