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多日, 我終於又去潛水啦, 耶!
這次是應胖董同事的相揪, 我們來到北部潛水人很愛的潛場 - 八斗子秘密花園
之前早就在潛水前輩的網站上看過, 總算有機會一探究竟了!

從平台旁的小徑走下去到海邊, 大約三層樓, 有好心的前輩已經幫忙踢出一個一個的小窟窿, 踩著小窟窿上下雖然比較好走點, 但由於手邊沒東西抓, 萬一滑倒就只能摔個狗吃屎, 一路雷殘下去, 所以行走難度小的給四顆星!

很不幸的, 一下水就遇到個帶魚槍的, 看見他的魚槍了嗎? 超大隻的, 希望他今天收穫不好 -_-"

這邊真不愧是秘密花園, 海扇長的好大啊, 超美麗的, 雖然能見度不是很好, 但是還是震撼到我了! 不過我隔很久沒下水的第一支通常都狀況一堆, 面鏡不斷進水要忙著排水, 耳壓做不出來拼命努力擠..實在沒有多餘的精力控制我的呼吸跟注意拍照這回事, 一下子就上岸了 >_<


潛水日期 : 11th/July/2009
潛水地點 : 基隆八斗子秘密花園
天氣概況 : 晴
水上氣溫 : 33°C 
潛導領隊 : Fly
下水時間 : 10:52
上岸時間 : 11:28
滯底時間 : 36Mins 
能見程度 : 4M 
水中溫度 : 25.8°C 
最大深度 : 22.8M 
平均深度 : 11.3M
下水氣壓 : 190bar
剩餘殘壓 : 60bar
鉛塊重量 : 5kg
下潛人員 : Fly / San / 廖小胖 / 安小拉
礁岩行走困難度:  4

其實還有小插曲...我們兩個先是忘了配重, 到了要組裝備了我才在問胖董, 啊我們的防寒衣呢? 最後去潛水家借了兩件防寒衣才得以下水 -_-"  下次我們真的要多注意裝備檢查, 差點就下不了水了....真是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