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晚上, 是我期待許久的烤肉大會, 不過這天王教練因為氣瓶都還在打氣正在忙, 所以起火的工作就落在下面這兩位的身上, 因為沒有火種, 所以我把淑暖姐在吃的洋芋片搶過來當火種

起了老半天, 王教練還是決定出馬了!

負責烤肉跟虎視眈眈等著吃肉的品管人員

大夥兒烤了好一陣子總算等到教練忙完啦, 喔耶! 王式牛小排來啦來啦~


剪刀手朱教練

斷面秀

飽餐一頓, 重頭戲來啦~


根本連蛋糕都還沒切就開戰了啊!

大夥兒逃命似的鳥獸散...

其實還蠻好吃的耶那個奶油...


這是當天最佳男主角, 犧牲了他整個上半身娛樂了好多阿姨叔叔姐姐哥哥們..

王教練 朱教練 與他們的學生, 超青春洋溢的啊~

放這張不知道會不會被滅口, 你們如果很久都沒看到我...記得叫我爸爸媽媽去二級頭找人蛤..

無一倖免!!


說真的, 20歲後我好像就很少玩抹奶油玩的這麼瘋這麼開心了, 這次托 Amy 姐生日之賜, 玩的超開心的, 笑到肚子超痛的啊, 能夠跟這麼一堆寶貝一起潛水玩耍喝酒, 真的是人生一大樂事!
再祝一次 Amy 姐生日快樂唷!!!

下個月誰生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