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支一下水我就出了一個大包..忘記戴配重就滾下船, 結果吐氣吐半天發現怎麼沉不下去, 船離我越來越遠, 一看船上, 還好 McGill 教練還在船上, 只見他帥氣的一手拎著我的配重, 一手拎著相機往後一倒, 接著Dan也遊過來, 兩個男人幫我戴上配重, 真的不好意思啊...我是豬腦 (自此之後每次下潛, Dan 都不忘提醒我配重! --> 我怎麼可能再忘記 >_<) 

謝謝帥氣的教練啊!


這支潛水遇到兩隻海龜跟不知道幾隻鯊魚




在帛琉潛水, 每天都會遇到鯊魚, Fly 教練第一天就說: "Sharks everywhere"  我原本以為我遇到鯊魚會很驚恐的不敢呼吸, 結果..就跟其他的魚一樣啊, 只是比較大隻而已, 這邊的鯊魚都好溫馴, 大概是食物已經很豐富, 也很習慣潛水員在附近了!

今天的每日一魚要來介紹的是石班!

相信大家都對石班很熟悉了, 可是因為照片真的拍太少...為了充版面, 我決定還是寫石班, 哈哈!
點帶石班魚 (Epinephelus coioides) AKA 石班
性兇猛, 肉食性, 以小魚及小型底棲無脊椎動物為主, 具性轉變, 為先雌後雄.

最後還很不要臉的自拍了一張!


潛水日期 : 28th/January/2010
潛水地點 : 帛琉 Siaes Corner
天氣概況 : 晴
水上氣溫 : 28°C 
潛導領隊 : Dan / Blue Boy
下水時間 : 11:42
上岸時間 : 12:35
滯底時間 : 53Mins 
能見程度 : 15-20M 
水中溫度 : 28.1℃ 
最大深度 : 20.0M 
平均深度 : 13.8M
下水氣壓 : 190bar
剩餘殘壓 : 40-50bar
鉛塊重量 : 4kg
下潛人員 : McGill / Fly / 劉Sir / 泰銘 / 乙翰 / 曾哥 / 淑暖姐 / 廖小胖 / 安小拉
礁岩行走困難度: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