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行程的主要目的, 就是去住我們教練新完工的度假村, 我們在那渡過了非常美好的一週!

從杜馬蓋地往南約20分鐘, 就可以到達 Mike's Dauin Beach Resort!  小而美應該是來過這邊的人共同的想法!  第一天到的時候, 只有我跟胖董兩個潛水客, 幾乎可以說包下整個度假村啊! 


Dauin Reef Resort 總共有六間標準房跟兩間豪華客房, 我們既然是教練掛在嘴邊最喜愛的學生, 他二話不說幫我們升等到 Deluxe room~ 不過小的我東西都放好了才想到要拍照, 所以房間看起來..哈哈 有點亂 !

每間房都有風扇/冷氣/冷熱水/電視 (居然還看的到民視柳)  我特別喜歡他的浴室, 很大很寬敞, 水壓也很夠, 沖起來很舒服 (怎麼我要求的點不太一樣?)  不過床我覺得有點硬, 但是這個買個軟床墊應該就可以克服了所以不列入計分範圍, ㄎㄎ~

裝備間每天晚上都會拉下鐵門上鎖, 夜間還有警衛守護, 以安全性來說, 我覺得住的很放心! 不過我忘了拍裝備清洗的地方, 有三個水槽, 一個專門放相機等器械, 一個專門清洗防寒衣, 另一個就是 BCD..等其他裝備, 室外有兩個沖水區, 假如八個房間都客滿且都潛水的話, 我覺得應該還算蠻完善的!

還有!  我們這次終於搭到 Mike 的船了!  第一次來上課, 他的船因為遇到暴風雨所以被弄沉了, 第二次來上進階課, 船因為纜繩斷掉所以漂走了 (我們去的時候聽說有人看到那艘船..漂到婆羅洲...), 這次終於搭到他的船了啊!!  三個船員都很客氣有禮貌, 讓我留下非常棒的印象!

住在 Dauin, 其實就是遠離市區的喧囂, 晚上也沒有太多夜間活動, 我們幾乎都是在度假村內的餐廳吃晚餐喝啤酒寫寫當天潛水的心得, 整理一下照片, 一天就這麼悠閒的渡過; 旁邊也有幾家度假村, 所以其實也可以去 Beach hopping 一下, 連喝個五間度假村保你東倒西歪又快樂的回來!  

不過潛水潛了一天, 很容易就昏昏欲睡, 九點多就想上床囉~

整體說起來, 我覺得 Mike 的度假村非常的棒, 當然還是有很多改善的地方, 不過在這邊, 每一樣就是慢慢來, 一點一點的慢慢完成, 不像台灣的腳步就是快快快, 倒也別有一番滋味!   我很期待下一次再回來, 會是怎麼樣的風貌迎接我們!  不過不會變的, 應該就是胖董早起去拍的日出, 真的好美好像明信片啊~




現在好想計畫一團過年一起來去玩啊, 對了, 不潛水也可以來住這邊唷!

Mike's Dauin Beach Reso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