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來了兩個新朋友, 張慶與陸瑜亮, 是上海來的 AOW, 因為舟車勞頓, 抵達後就跟我們第一天一樣先去補眠, 睡醒了下午就趕緊開始他們的 check dive 囉~
胖董建議來下這個潛點, 讓他們也海龍人品大爆發一下 ^^

張慶的耳壓平衡有點問題, 我趴在沙地突然發現了一隻黃色的大海馬,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海馬欸, 我超興奮的, 可惜沒有一張照片拍的好的, 每張都糊掉, 真的很想把自己的手剁掉啊...
同時也發現底下這隻小可愛.....


這張是由胖董構圖, 我完成的作品, 昨天他看完我拍的一隻獅子魚跟我說這個拍攝方式, 結果一試成主顧 一試效果還真不錯欸




這個好像是 Eel 的一種....






這張的主題叫做: Are you looking at me?


潛水日期: 15th/June/2010
潛水地點 : Sandy Slope & Dauin Sanctuary, Dauin, Negros, Philippine
天氣概況 : 晴
水上氣溫 : 31°C 
潛導領隊 : Marlon
下水時間 : 15:15
上岸時間 : 16:09
滯底時間 : 54Mins 
能見程度 : 15-20M  (無流無浪)
水中溫度 : 30℃ 
最大深度 : 20.8M 
平均深度 : 11M
下水氣壓 : 200bar
剩餘殘壓 : 80bar
鉛塊重量 : 3kg
下潛人員 : Marlon / 陸瑜亮 / 張慶 / 廖小胖 / 安小拉

原本張慶跟瑜亮還計畫要夜潛的, 但是可能太累了, 回到度假村就跟 Mike 說, Night dive canc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