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杜馬蓋地真的好有回娘家的感覺, 要離開真的很依依不捨, 不過我哭點很高還是沒有硬擠出兩滴英雄淚 XD


底下這張照片是去年的時候拍的, 小朋友一年可以長大多少你知道嗎...

JM 已經大到是個拴不住的野馬了啊, 整個渡假村幾乎都以他為中心, 恐怖道我想逃跑, 第一年去的時候他多可愛啊..嗚嗚嗚..


不過沒關係我還有 Miley 可以玩 ^++++^



多可愛啊哈哈~ 雖然我剛去的時候他根本不認識我, 只會跟我講 "NO"

另外一個收穫就是 Yana 啦, 這是教練的大女兒, 小學一年級要升二年級, 整個就是個芭比娃娃般漂亮, 水藍色的眼睛超漂亮的, 後來跟我也變好朋友喔~


喔還有還有, Grandma!!  奶奶後來也跟我變成好朋友, 我好喜歡她啊~


不過我們教練的肚子...據說是因為戒菸變大啦..姑且信之,


底下這位是我們的導潛一號 Marlon


導潛二號v Gabriel


這次真的很謝謝大家, 除了上面列的這些家人以外, 所有的員工都讓我有回到家的感覺, 很輕鬆很舒服, 我真的要來揪團明年過年再來去來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