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網友的聚會想不到是這麼大陣仗的!
因為麵麻的關係, 我在FB上認識了很多美妙的網友, 藉由圖文的交流, 讓我體會到了不一樣的樂趣,
不同人看事情的觀點其實很有趣 ^^

這次的聚會算是誤打誤撞的經由 KiWi 事先得知, 算了算日子剛好是從峇里島回來的那週, 怎麼樣都一定要想辦法回台中參加的啊~
二話不說的按了參加才發現, 原來有 dress code 的!

這次party 的 dress code 是:  
叢林野獸派!!! 活動宣傳上寫著: "當天身著「豹紋」相見~~或者你想著斑馬紋 or 泰山裝出席都很歡迎啦!!!"  
哇啊, 小的我最喜歡這種可以變裝的趴替了啦~
可惜出國前夕事情超多, 加上第一次網友見面的害羞(是的我還是偶爾有害羞的時候...)  最後我的裝扮中規中矩, 一點爆點都沒有XD
不過我真的好開心有機會參加這次的活動, 食物讓我驚豔不已, 下次有機會希望可以再來一次好好的細細品嘗~
也希望可以快點再來一次美食趴, 這次我一定不要那麼害羞要好好去跟大家相認一下的啦~

話不多說快來看看食物吧~

這次的活動召集人真的相當辛苦, 跟K2的頭家討論出了這麼棒的菜單, 每樣雖然都一點點但是我還沒吃到主菜就已經飽到快暈了...


超專業的我們有自己的旗幟, 爆HIGH~


好喜歡這個小角落
 
辛苦的活動召集人瑪格與K2 的老闆


要上菜囉~
鮪魚醬豬肉片, 酸黃瓜與豬肉片的搭配, 帶著甜味的豬肉搭配鹹香的鮪魚醬, 佐上酸黃瓜居然這麼合拍, 讓我開始滿心期待起接下來的菜色了


陽春Pizza - 不愛吃邊邊的我也把邊邊吃光光, 好香啊, 手工Pizza 特有的口感, 麵皮的香味真的不同凡響, 一點都不陽春啊?

威尼斯鹹鱈魚佐玉米糕 - 超好吃的,  是我的菜啊~


照片實在太多了我只選擇性的貼幾張我最愛吃吃到眼睛笑瞇的菜上來好了
摩特碟拉 Pizza  現在嘴巴好像還有那個火腿的味道, 超香的


最愛的一道 - 森林半月餃; 我一直到幾天後才知道原來這道叫森林半月餃, 這名字取的真好哪, 一口咬下真的充滿了森林菇菌的芬香~


綜合炸海鮮 - 薄薄的麵衣裹著我最愛的海鮮, 一口咬下還吃的到一些檸檬的清香, 滿嘴的海鮮甜味, 超讚的啦~


不過這次聚會最開心的, 就是終於看到我的偶像麵麵啦~身為麵麵的超級大粉絲, 好想跟他合照一張可是他當天害羞惹...我也害羞惹...所以只好抓麵麻跟麵姨 XD

親愛的陳吱吱, 你超美的啦 不要在跟我說你很醜這句話了 下次我飛踢你~


換了新髮型的麵姨, 怎麼有辦法這麼美啊...我超愛你的新髮型的, 所以一直盯著我們自拍的螢幕忘了要看鏡頭了啦 ><  不管我下次要重拍

是說....我們很瞎的拿錯了蔡大曜的相機還沒被發現是嗎?XD
那天真的好幸福, 跟喜歡的人一起享用了喜歡的美食!!
 
什麼人愛吃什麼美食


New K2小蝸牛廚房
TEL: 04-22518862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13號2樓 (順天經貿大樓 - 警察總局正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