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生日吃的生日大餐, 到今天才想到居然還沒寫, 最近真的行屍走肉到一個不行...
趕緊來打拼一下!

會知道這家餐廳, 是上網爬文看到網友的部落格介紹的, 一直都很想來試試不過我老大總是興趣缺缺的一拖再拖不想來,
趁著生日我最大, 幾個姊妹很義氣的讓我選擇餐廳, 就選了這家讓大家荷包失血的餐廳 T^T

原本看部落格時, 拍的照片只有這家店的一半, 一到這邊我還想是不是走錯了怎麼變好寬敞... 


但一看到這個櫥櫃我就知道我沒走錯路~是的! 用秤的牛排, 依照部位的不同有不同的訂價~


這位就是帥氣的老闆啦 (對了還要讚美一下, 老闆娘好美啊~)
聽說老闆是來自加拿大, 後來跟另一位澳洲的主廚合開了這間餐廳, 
難怪很有霸氣的感覺啊~


很可惜的我那天腦殘忘了拍切肉的樣子, 只好趕緊來看食物囉~這是我們點的番茄油醋沙拉, 我超愛他的風味的, 風雅的油醋搭配番茄與水牛起司, 超好吃的^^


主菜我們每種牛肉都點一些來試試看, 講了是要一起share, 所以請老闆幫我們拿捏重量; 
不過主廚大概高估了我們幾個弱女子的食量, 分量最後有點多了...建議下次還是自己選擇要吃的大小會比較剛好,

底下這個應該是肋眼~


這個應該是菲力


紐約


 無骨牛小排



以上.....

當然不只, 還有side dish啊...

爆好吃的薯條...現在打著打著我又想吃了 XD

還有好吃的wedge


這餐吃下來, 每個人都撐到抱頭搓小腹...超完美的生日大餐噗哈, 謝謝各位姊妹^^


THE BBQ HOUSE
地址: 新竹市東大路一段215之3號
電話: 03-5429894 (建議先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