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辦公室坐久了常常會覺得腿部酸痛腫脹?  
尤其年紀越來越大, 漸漸的搭飛機也會發生腿部浮腫的情況, 飛機停好很久後, 鞋子還是套不回去的窘況...

我的好姐妹知道這個情況後介紹我使用 ORIGINS 的漫步在雲端 - 聽說是專櫃小姐、空姐、護士、老師都愛用的系列, 包含了爽足粉、磨砂霜、按摩乳液、足部防龜裂滋潤乳、腿部舒緩霜, 而本次要勸敗的重點, 就是腿部舒緩霜!  說他是霜, 其實有點介於乳液跟乳霜之間, 很好塗抹, 成分包含了植物精油尤加利、法國歐薄荷、檀香、高針葉松為主要配方, 能夠促進血液循環、紓緩水腫、減輕酸痛、細緻肌膚、消除疲勞、恢復活力, 真是居家外出, 必備良品啊! (啥米? 竟然比含笑半步顛還要厲害!!)  讓我們來看看他的成分有哪些 (不知道有沒有川貝桔梗齁...外用的應該是沒有才對)  

成分來源:
http://www.mkup.com.tw/cosmetic_ca483523.html


我的使用習慣是洗完澡後, 將含笑半步顛  腿部舒緩霜塗在小腿跟腳踝上, 然後邊吊腳邊看書, 順便可以練練肚子 (沒辦法, 小胖最近一直嘲笑我的肚子, 我僅餘一點點的羞恥心有被譏到)


個人很愛這個紙盒, 感覺很環保啊, 哈哈~





同場加映:  BENGAY 酸痛軟膏


一開始會注意到這個牌子, 是那時候住在費城時, 很愛到超市內去閒晃, 每種貨品對我來說都是新鮮貨!  但是這個牌子一開始就吸引了我的目光, 因為一條軟膏居然有紅黃藍綠水藍 (我愛水藍啊...) 各種顏色, 水藍色上面還有寫 "SPA"用, 讓我一陣好奇, 仔細了解才知道, 原來各種不同的顏色雖然都是酸痛軟膏, 內含的成分不太相同, 功效也就不太一樣!   BENGAY 的主要成分為 Methyl salicylate (水楊酸甲酯), Methol(薄荷) 及 camphor (樟腦) 

藍色包裝含有 30%的水楊酸甲酯及 8%的薄荷
綠色包裝含有 30%的水楊酸甲酯及 10%的薄荷
紅色包裝含有 30%的水楊酸甲酯及 10%的薄荷以及 4%的樟腦
黃色包裝含有 2.5%的水楊酸甲酯

樟腦主要針對神經痛,肌肉痛或關節炎具有療效, 薄荷則能增強血液循環, 消除頭痛以及清涼的作用, 水楊酸甲酯則可促進局部血液循環有消炎和鎮痛作用 (不過聽說有運動員猝死, 體內含有過多的水楊酸甲酯, 所以使用時請各位要留意自己的體質喔)  目前台灣各大藥局應該都買的到紅色的 BENGAY (我還蠻後悔沒有買水藍色的, 現在好像都看不到了, 不知道住在美國的朋友在 Pharmacy 是不是還看的到?)





Note: 該產品每日使用不得超過三到四次,若皮膚出現紅腫或有刺激感、疼痛持續十天以上,即應停止使用,就醫治療。 (水楊酸甲酯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