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我換了新髮型, 別叫我拍照, 除非去潛水不小心被拍到, 不然我現在不會輕易示人的...

我知道錯了, 不應該換設計師, 不應該隨便找一個設計師, 不應該相信一間沒有電視的美容院會知道藍心湄的髮型....

我娘告訴我....這是藍心湄的髮型沒錯啊...只是, 是之前的! 那是多久之前啊!! 現在的我,,,如果想要變身無敵塞亞人, 只要髮膠抹一抹就可以了..orz....

本來還想找點哥救救我的, 但我娘說我這髮型...沒救了...

最近最好不要嘲笑我的頭髮! 我的心情真的糟透了.....


自覺自己是北七的安小拉泣筆



補充: 經過兩天, 我比較釋懷了~雖然晚上看到藍心湄的髮型, 還是忍不住的叫出"哪裡有像"..orz     剪短髮後今晚第一次自己洗頭, 原本要兩枚10元硬幣的洗髮精, 現在只要5元硬幣一枚即可搞定, 不用吹頭髮, 只要浴巾擦一擦就差不多了, 要不是扁頭, 搞不好山本頭也不賴???

令人驚奇的是, 今天竟然有客戶說我的新髮型很"帥氣"....我又不是T....要帥氣幹嘛啊啊啊啊啊啊~

補充 2: 剛剛無聊上我的相簿看, 我發現...我竟然沒有一張照片可以證明我留過長頭髮啊, 每次拍照怎麼那麼剛好都是綁或是盤起來的...有沒有這麼巧啊...原來我留短髮很久了 XD   最接近的這張...是年初去參加 Jessie 婚禮跟小威廉王子合照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