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胖董講到我想跟台中的朋友借相機, 出差可以拍,
他問我現在的相機怎麼了嗎?

現在用的 CASIO Z50 是四年前胖董送的生日禮物,
雖然我很愛她, 可是他的ISO只有200, 拍出來的照片都暗暗的灰灰的 (好啦好啦...我承認是我技術爛牽拖 XD)
胖董居然回答我: 那你有沒有看過 G10? (是的, Huichung! 就是你那一台)
結果兩個半夜十二點還在上網看G10...還看潛水盒....結果小的我看來看去覺得 G10 好像很重,
就"順便"地看了 Sony, Olympus, CASIO 跟 Canon.....

今天上班很忙, 快下班前我還是忍不住上網看了一下 CASIO...
下班後跟胖董就殺到光復路上的 Nova 參拜一下...
於是
.
.
.
.
.
.
.
.
.
.
.
.
哈! 帶回了這一台~~ 趕緊來看拆箱文吧~


(簡單的外盒包裝)

 
(小小的盒子密密麻麻的裝了許多的傢私, 有保證卡, 光碟, 說明書, 傳輸線, AV 端子線, 電池, 充電器跟相機, 真是一點空間都不浪費啊)


(將將將將!! 本尊現身, 不過背面照拍糊了..就沒放..ORZ)


(附贈的皮套..我好愛啊 XD)

請店員幫我們貼上水晶防刮膜, 帶回家花掉12張小朋友, 公司貨, 行情應該差不多就是這樣吧....不過店員桑ㄙㄟˋ 的送了下面這些東西


(電池一顆, 升級8G 記憶卡, 上面那個盒子是桌上型腳架)


(站起來就是像這樣啦, 雖然我不知道...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用到它...)

本來店員還要送我們讀卡機跟脖子吊繩的, 可是我想說用不到就請他不必給我了..想不到他也沒折現, 哈哈! 胖董讓我挑顏色, 金色跟銀色..結果我選了銀色現在很想換金色...真是三心二意的傢伙 ORZ........
胖董說這台相機是他的 "借"我用, 那我可要長期借用啦, 科科科~ 因為是胖董的相機, 所以他的綽號暫定"小銀胖" or "小小胖".

這台相機的功能還蠻多的, 1000 萬畫素, 臉部自拍功能, 28mm 超廣角鏡頭, 4x 高倍變焦鏡頭, 光學影像穩定器(IS) + ISO 1600高感光度之「雙重防手震」, 校正對比度功能, 3 吋型、PureColor II LCD 螢幕, 攝影模式有自動、程式 (P)、數位微距、特別場景模式 (人像、夜間快拍、兒童&寵物、室內、落日、植物、雪景、海濱、煙火、水族館、水中、ISO 3200)、色彩加重、色彩調換、接圖輔助、動態影片;  

注意到了嗎? 有水中模式喔, 會加強在水中的顏色, 也可以選購專用的防水盒WP-DC26, 潛入水中可耐壓約 40m 深, 或在需要防水的狀況下使用(例如近觀瀑布或是參加 Land Rover Defender 陸遊遇到下雨).    等我們在水中再穩一點, 或許拿了進階執照後, 我們就會去幫小小胖買潛水殼, 以後就可以帶小小胖下水囉~  在那之前, 小小胖先陪我去大陸一趟拍美女吧!

詳細規格請參考 Canon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