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 我迫不及待的帶著小小胖跟我一起出門, 驚奇的發現小小胖真的太讚了啊!!!

禮拜六中午跟老爸晃到英才路吃大麵羹, 我覺得我好棒喔, 拍食物看起來好好吃啊啊啊啊~







吃完回家, 在我家的陽台試拍, 超廣角, 用 Casio Z50 跟小小胖使用同樣的角度跟拍攝方式, 小小胖硬是多拍了起碼 20% 以上



拍夜景也超清楚, Casio Z50 一樣用ISO400, 不加閃光燈的拍攝方式, 只能拍到黑濛濛的一片....


就連在 PUB 拍啤酒也超讚哪~


以後, 請叫我拍照達人吧, 哇哈哈哈哈 (手扠腰) 有了小小胖, 以後我會更認真拍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