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n. 5, 2007

今天要去拜訪
Juniper, 我好期待喔, 已經一年多沒有看到 Cheng-Wee, 而且終於要去看到他們的辦公室了耶, 超興奮, 化妝也化的特別認真, 有點像醜媳婦見公婆那樣, 真是個變態….orz
 

 原來Juniper有三座Building, 我問都沒問就直接殺過去..我怎麼知道有三座..不是大家辦公室都是一棟或是在一個大樓而已嗎, 幹嘛那麼有錢我真是個鄉下小孩..orz  Cheng-Wee 的辦公室是在第三個Building, 他們的Sign-in系統是電腦化的喔, 要登記你要找的人是誰, 來訪者是誰, 然後電腦會自動Print一張標籤讓你黏貼在衣服上, again..對我這個鄉下人又產生了無比的吸引力 

 Cheng-Wee跟他的同事 Michael Azar 一起出來帶我們, 原來他就是我們一直通mailMichael, 好興奮喔, 最神奇的是他會講中文ㄝ, 整個過程我們都以中文交談, 真是太屌了, 雖然我帶了爛爛的禮物去拜訪他們, 不過他們還蠻開心的ㄝ, 鬆了一口氣哪….中餐到附近的一家中東餐廳吃飯, 雖說是中東餐廳, 但是感覺蠻像義大利餐廳的, 我跟Hanns都不敢吃不認識的食物, 所以點了義大利麵跟餃子, Cheng-WeeMichael 點了Kobob, 原來就是烤肉串配白飯, 看起來很美味, 下次我也知道Kabob是什麼囉!  

依依不捨的告別Juniper, Hanns帶我到史丹佛大學的校區參觀, 真是一個漂亮的校區ㄝ, 在這邊唸書真是幸福, 每一間校舍都像是博物館一樣漂亮, 所有的建築, 雕像, 噴水池, 都有著美麗的色彩看來別有一番味道。

 

 

 

 

 

 後來就跟Hanns大哥回到我們Menlo Park的辦公室, 跟台灣不太一樣, 有大大的休息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