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二連三的被客戶嫌.

上個禮拜, 客戶來測試, 就現在的景氣我們兩個聊了一下, 聊著聊著又講到我們的弱點 - 慢!
回覆 inquiry 慢, 提供報價慢, 連法規的更新也比別人慢,

今天, 接到客戶端的RD說, 他們的案件要撤走, 因為我們的測試設備還沒升等到他們德國客戶要求的能量, 詢問後才知道請購案才剛到倫敦辦公室, 還沒核准, 買都還沒買...別人家已經早到位可以測了.

剛剛, 接到客戶的電話, 詢問一個我們常測的法規, limit 是多少, 我足足花了將近五十分鐘才把答案回出去.

為什麼我不能當第一個? 為什麼都要被客人說你們太慢了, 為什麼客戶問我"你確定?" 我沒辦法很肯定的回覆我肯定? 為什麼新的法規出來我們不能是第一個去通知客戶的實驗室?

我們什麼時候才能當 pioneer?

以前剛進公司的時候, 我還會帶法規回家看, 讓自己多學習一點, 多懂一點,
漸漸的, 我的動力都沒有了, 現在遇到問題我只想問工程師,
也許是我不長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