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胖董認識已經邁向第八年了!
我們是在台中的一家 pub 認識的.

剛從美國回來的我, 到一家電子飛鏢公司當董事長祕書, 職稱聽起來稱頭, 可實際工作卻跟打雜的沒兩樣, 要跟著老闆到處跑的拜訪客戶, 要跟著業務晚上去pub 看飛鏢機放的點, 最誇張的大概是"兼做行銷企劃" 吧!  晚上七八點忙完白天該做的秘書工作, 晚上開始做企劃案, 跟著一名業務, 總經理, 副總經理 (很奇怪的組合吧?) 一起搞企劃書, 最晚還曾經到半夜兩點才收工, 最早下班也都是晚上十點多十一點了, 不到一個月下來, 我的聲音突然變的很man...(大概女性荷爾蒙整個流失了吧!)

有天下班後, 我帶著號稱"proposal"的文件來到熟悉的這家pub, 喝著啤酒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 邊假裝認真地看著我的 poposal.  突然, 一位pub界的老屁股 (註1) 葉大哥 - 拄著拐杖, 跛著一隻腳過來跟我喝酒順便問我在幹嘛, 我告訴他我在看我根本搞不懂的企劃書, 他突然回座位旁拖了一個男生, 告訴我: "企劃書我不是專家, 但是我幫你介紹, 這是竹科的專案經理, 他是專家, 一定可以幫你的" 

我跟胖董就這樣認識了!!

一開始, 我們喝了酒會去吃宵夜, 我記得帶著酒意的跟胖董說, 你的眼睛好漂亮喔, 他回我: “我知道, 大家都這麼說” 我還覺得這個男生說話真是直接 -_-III  後來, 我們去看了第一場電影 (票根我好像還留著), 沒多久, 就開始分隔兩地的約會, 我印象最深的, 是他生日那天我臨時被通知要加班, 哭著跟他說對不起, 不能跟他一起吃飯了, 過沒多久, 他打電話告訴我他在新竹準備要搭車了, 問我要吃什麼, 他買來公司陪我一起吃—就甘心A (胖董現在看到這一段應該會恨不得剁掉他的手吧, 哈哈)

註1: 通常稱呼常跑pub 或是這家店的常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