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n. 11, 2007

今天的主要行程是在參觀我們Lexington的實驗室, 由於有些內容必須保密, 所以就不方便在這邊太詳述啦~
這個實驗室的主要功能是 NEBS 的測試, NEBS = Network Equipment Building System, 有些產品如果要賣給美國的 Verizon, AT&T之類的電信公司, 都會被要求要測試這個法規, 內容包羅萬象, 包括地震的測試啦, 雷擊的測試啦, 防火性能的測試, 排煙的測試...無奇不有啊, 但是整天聽Keith講解, 卻也體認到這個測試對機房有多重要, 對電信公司有多重要, 一個產品如果在機房出問題, 影響全部機房的儀器就算了, 最嚴重的影響消費者的權益跟安全, 這就賠不完了, 所以這些電信公司都相當要求這部分的測試.
 

今天最重要的莫過於我的午餐跟晚餐, 哈哈, 今天中午吃的是漢堡喔...現做的漢堡...好好吃啊

(這是吃剩一半的漢堡, 非常的巨大...也非常好吃啊...想起來還會流口水, 這是我在美國最滿意的一餐, 不管是價格或是內容, 爆滿意!!!)

晚餐我們在飯店附近的一個 Mall裡用餐, 其實我不太好意思讓 Keith 陪我吃晚餐的, 因為他女兒好像有點小感冒, 我想它應該很想趕快回家, 真是不好意思啊...

(肯塔基州啤酒 - Light, 其實還蠻像 Bud-light, 挺好喝)

(我的房間...我只睡一邊, 另一邊完全沒動到, 真佩服我怎麼不會滾過來滾過去...乖乖的睡在一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