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n 09, 2007

早上跟Laura約好在樓下等, 結果...房間的鬧鐘居然沒有叫...害我又丟人一次...
我覺得我這次出去真的有點心不在焉, 明明是出差, 可是又忘記Badge, 又掉手機外套, 又遲到...真的是很氣自己這麼不爭氣...造成人家的困擾...唉....

我們兩個搭車到CES後改搭Shuttle 到Sands, 又是逛到一個腳快斷...昨天的酸痛累積到小腿而已..加上今天走的...那個酸痛已經累積到大腿根部了 ...非常之痛...
我逛啊逛的迷路了, 本來跟著人潮走, 以為大家都會到Venetian, 結果我跟的那兩位先生,...居然一轉頭給我進客房電梯...我盯著電梯門有點給他呆掉..阿...阿那我咧...我要去會展ㄝ...這是哪啊...

我只好又繞出來跟著人群走...結果走到Venetian的Mall, 之前雖然有在Discovery看過介紹, 可是自己走到這邊還是好興奮喔, 真的有貢多拉, 船夫會唱歌...天空的雲彷彿會動似的...好特別的一家飯店哪






再這邊有看到一家比較神奇的小舖, 叫 Breathe - an Oxygen bar, 有一根一根的吸管, 好像只要付費, 就可以拿到一個吸管, 吸入新鮮氧氣...我實在很想嘗試看看, 但是價錢蠻高的, 所以只好拍張照片過過癮, 以後老一點再來吸好了...



東晃西晃的的晃到會場, 又晃去跟 Laura 集合, 我們兩個--嘿嘿--要去Shopping!!! Laura 是我這次的榮譽領隊啊, 他兩年前有來參加過CES, 哪邊有Outlet, 哪邊便宜他都知道, 跟著他買了好多東西啊
我們在凱撒皇宮買了便宜的 Banana Republic 100% Cashmire圍巾, 今天真是期待會挖到什麼寶!!!

說實在的, 我已經忘了我們去的那個 Shopping mall的名字, 但是東西真是便宜啊, 價錢都只有台灣的一半而已, 連 Coach都比台灣便宜, 回來到現在還在後悔為啥沒拜個幾個...買回來網拍都爽...
我買了一堆 Tommy Hilfiger, Nautica 的polo shirt...好爽啊...女人果然都是愛敗家的...敗家的滋味真是太好了

晚上我們在Hilton跟Hanns他們會合, 老闆們看起來很高興, 應該是談成不錯的生意囉~ Jason跟 Raymond說大家這兩天都辛苦了, 所以要好好大吃一頓, 哇~~聽到真是開心哪!!!

結果我們到 Chinatown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也很想知道為啥要在美國吃中國菜...我真想吃大大厚厚的牛排啊), 今天的菜色不錯呢, 有烤鴨 (不是用麵餅夾著吃, 是用有點像割包的那種餅夾著吃...這隻鴨死的好啊, 粉油粉香粉好出), 清蒸鮮魚 (在拉斯維加斯吃活魚ㄝ...沙漠地帶有活魚, 你就知道有多昂貴了)...

晚上回到飯店跟Hanns又忍不住下樓小賭了一下, 真的是"小賭", 我們兩個挑1 cent 的機器玩, 邊玩邊聊邊喝酒, 這樣也聊到兩三點, 呵呵!

這次的行程真的多虧有Hanns大哥一路的照顧, 除了照顧之外, 還多了一個可以說話的伴, 我想如果是我自己一個人, 可能會悶死吧...跟Hanns大哥也聊了很多, 多長了一點見識, 希望以後我能有機會還他這個人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