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逢三大節, 我們公司的福委總是會準備禮盒贈送給員工,
本來想著今年景氣這麼的差, 福委會不會因為沒錢所以取消今年的福利了,
結果在禮拜一, 貨運公司就送來今年的----

 金格 " 吉祥如意 牛轉乾坤" 禮盒


充滿喜氣的紅配綠真美麗


打開發現兩張門聯!


祝各位吉祥如意 牛轉乾坤!!


第一層還有門聯跟橫批, 我比較關心的是內容, 快來看看有什麼!

內容有乾坤轉運餅, 黃金招財餅 (招裁>_<) , 金薯燒, 金童酥心糖 (? 是用金童去做的嗎?), 原味牛軋糖, 當然一定要有的 --> 長崎蛋糕(蔓越莓口味滴唷)!

 

第二層 - 吉祥如意 (這個配色讓我想起香港上海灘 的旗袍跟外套)



打開吉祥如意的盒子, 裡面分別裝有水果糖, 香橙軟糖, 黑糖飴, 牛奶糖跟桃酥


一盒定價970, 大宗購買另有優惠 (據偷偷調查, 一盒應該是四百元上下, 有興趣的觀眾朋友可以到金格選購喔 (我是沒打算要打開來吃...應該會帶回外婆家送禮吧, 哈哈, 我家對這種甜食的意願都不高)

最後, 來一張團體照吧!! (這張照片我怎麼樣都沒有辦法好好的加上外框, 它都會自己變成直的, 有沒有哪位前輩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啊? 我用的是 Photosc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