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9/18  我終於回家了!!!  回想過去幾天的行程, 真真是一個人仰馬翻~ 請容我用流水帳來記錄這幾天吧!

2007/9/11 抵達Phuket, 晚上跟香港office 的同事去巴東夜市, 吃了炒拉拉, 河粉, 大明蝦, 螃蟹..喝了一瓶啤酒跟一杯 Mojito!  舒坦.. 不過因為集合時間快到了, 所以沒有辦法多逛.

2007/9/12 上了一整天的課,
基礎的 Leadership 入門課程, 受益良多~
晚上去阿勇(當地的旅行社人員, 是93師的後代, 會講中文) 介紹的海鮮餐廳吃飯..菜色嘛!...菜色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不論是往中式或是泰式發展...都有很大的空間 >_<

結果剛吃到第一道菜, 就接到小胖先生打電話告訴我蘇門達臘發生大地震, 有7.8級的規模..不知道會不會引發大海嘯...同事們也陸陸續續接到家人的電話, 霎那間, 講日文的講泰文的講印度話的講英文的..大家都在接電話.

經過一番研究討論後, 發現我們所處的位置在兩座山中間, 離海邊非常非常遠, 就算有海嘯也有山檔著, 所以不回酒店待在這附近的話, 是最安全的..

吃過飯後, 阿勇帶我們到附近的 Central shopping mall, 我心裡想著太棒了, 有曼谷包買ㄝ~結果賣曼谷包的小姐因為擔心海嘯, 所以早早下班了, 哈哈哈哈哈..orz     因為普吉島當地也有通知, 必須觀察到十點才知道安不安全, 所以我們就在 mall 混到快十點, 這時還聽到mall 廣播, 海嘯警報已經解除 (當然是講泰文啦, 是阿勇跟我們泰國辦公室的GM翻譯給我聽的..呵呵)  大家心想, 終於可以回飯店了...結果大老板說...為了大家的安全, 我們去唱卡拉OK, 再混一個小時在回飯店...後來混了快兩個小時...好一個 for safety reason 哪~~


喝了兩杯 Black label 加可樂

2007/9/13 風和日麗的一整個白天, 一樣關在會議室上了一天的課 >_<
晚上到海邊的泰國餐廳吃飯, 菜色不錯ㄝ, 有螃蟹有蝦子有好好吃的蝦仁炒飯, 唯一的缺點就是啤酒不冰..大家一樣吃喝的很開心~ 吃完飯兵分兩路, 要按摩的坐一車, 要shopping喝酒的坐一車 (係低~不用多說也知道我選哪一車..我走錯路了..嗚嗚嗚~~~>_<~~~) 可愛的阿勇帶我們到"Robinson"..台灣真的也有百貨公司說...幹嘛專程來這裡啊...後來我跟同事 (酒友們: KOBAYASHI San, Karl, Leticia, Tommy) 搭嘟嘟到附近的"Disco pub".. 一踏進去就想轉身退出來 (椅子都還在桌子上, band 也還在試樂器..well, 我只能說這應該是阿勇心目中很好的店, 所以他想帶我們去最好的地方吧...) 最後我們五隻在pub 對面的便利商店門, 買了六瓶啤酒就搬了起來, 一人喝了兩瓶..回到 Robinson 對面繼續喝..哈哈, 那剛剛幹嘛搭嘟嘟車啊...我終於想起來我的錢花去哪了了啦 ...



2007/9/14 又是風和日麗的白天, 一樣關在會議室上了一天的課 >_<
傍晚下起了大雨, 我們到碼頭附近的一家美美的泰國餐廳吃飯..這幾天到底吃了哪些餐廳我真的沒啥印象, 因為都沒有拿名片, 下次我自己應該也找不到..今天的晚餐總結就是辣, 連炒空心菜都辣到, 冬陰恭湯喝到喝不下...今天多出了一些大頭, 因為明天是 regional meeting,, 見都沒見過低; 晚上跟Kobayashi San 在飯店的Lobby lounge 喝酒, 因為雨太大哪裡都不能去, 喝到最後併桌併了4, 5桌..人越來越多, 連講師都跟我們一起喝...很好玩的一個晚上!

2007/9/15 今天是regional meeting, 主要就是regional office 跟我們講一些公司的現狀以及正在發展中的情況, 胡小姐說的對, 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我知道我們公司其實是很有希望的!

接著就是分組囉, 公司出了五個不同的題目, 主要都是公司策略性的題目, 我們這一組分到的是Intra Regional Trade in Asia, 成員有 Raymon Wong, Anthony (兩位都是大老闆), Max, Ning, Wayne, Maggie, Adam, Kuriyama san, Xiaodong; 我好喜歡我的team member 喔, 每個人都好認真!

晚上到 9/13 吃飯的那家餐廳吃飯,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喝的很開心, 我們這桌有法國人, 瑞典人, 德國人, 中國人, 大家用不同的語言乾杯, 喝的好開心喔~
瑞典話是: Skal, 德文是Prosit, 法文是A vortre sante, 超好玩的!  後來因為下雨的關係, 我們回飯店lobby 繼續喝, 沿路回飯店的時候我們還在車上唱歌,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呢! 

今晚的Lobby 又併了7, 8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