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6 今天的預定行程是去Phi Phi Island,
昨天跟我的室友研究後決定我們不去~刮大風又下大雨的...太辛苦了 ORZ
所以我們兩個很盡本分的睡到十點半, 拖拖拉拉的到飯店附近去吃午餐, 東挑西揀的選擇了一家餐廳叫"Butterfly", 在這邊可以免費上網, 我們住那個 Hilton 一個小時居然要價 250Baht, 雖然最後都是公司付掉了, 可是也是上網上的很心疼~ 今天的午餐我吃了一碗蔬菜湯,  裡面有QQ 的芙蓉豆腐跟很多白菜, 而且沒有味精喔~超好喝的, 搭配sausage 及一大坨的薯泥...吃的好開心..一半的薯泥都進了我室友的肚子裡了...還好我有劃清界線, 保住另一半的薯泥...



今天一整天不斷的下雨, 一下大雨一下小雨, 我們兩個做到心情都悶起來...後來發現這家餐廳真是 one stop shopping!  有租摩托車服務, 有餐廳, 有上網, 旅行社..應有盡有, 只差沒有按摩服務了, 呵呵!!  租摩托車24小時只要250Baht, 我問老闆可不可以借我一台摩托車讓我回飯店拿護照, 讓我的室友在那邊當人質, 結果老闆大笑, 請他的店員載我回去Hilton拿.. 等我拿好護照後, 又開始下雨了...只好到對面去按摩, 腳底按摩一小時只要250Baht...好想按個三小時...按出來後, 又開始下雨了, 我們兩個一人一杯白酒對看, 好不容易發現雨小了點, 就馬上衝去租摩托車囉~ 租好摩托車出來, 有兩位加州來的夫妻 - Daniel & John 看到我們要騎車, 告訴我們下雨天騎車很危險, 很認真的要我們小心, 然後說要請我們喝一杯..挖哩咧...結果我們喝了三四杯..orz 就這麼你請我我請你的...最後把摩托車退了..拿回我的護照跟250Baht.. >_< 
我第一次的東南亞騎車之旅就此結束..連鑰匙都沒插到鑰匙孔內..但是度過了很愉快的下午~



晚餐當然要去巴東吃跟手臂一樣大的明蝦啦~ 我跟Angel (BTW, Angel 是我的室友, 我叫Angela, 因為比他高, 所以多一個"A", 這是我們五天來的自我介紹用語~)  我們兩個從第一天就開始計畫要去吃大明蝦, 烤軟絲..終於達成願望, 而且還有Hanns大哥同行, 保護我們的安全, 呵呵~ 這天晚上我們三個吃了兩千出頭 (F.Y.I. 第一晚14個人吃了六千多..這樣應該知道我們吃的多豪華了吧~) 吃完飯還去吃了Häagen-Dazs 一人一球, 好滿足喔...不過大家都沒有shopping 的欲望, 所以隨便晃晃就去跟嘟嘟車殺價殺到兩百回飯店~




回到飯店後, 在門口發現一張紙條 - Due to emergency accident, the airport is currectly closed...
啥米? 機場關閉..明天可以不用回家了, 耶~ 老實說, 我心裡的第一個念頭是這樣,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墜機..導致機場關閉...馬上開CNN 看..我的天啊..好恐怖.......
隔天一早八點到了機場, 一片癱瘓加混亂, 機場充滿了一堆一堆的旅客, 早上八點而已, 後來聽說前我們一天走的同事都被送到另一家飯店過夜先了,  現在還在普吉, 早上五點飛機的同事現在還在候機室..

折騰了一兩個小時, 我們終於拿到boarding pass, 不過, 這不是給你上飛機的, 要上巴士, 我們要去Krabi...
是的, Dephanie同學, 就是你們去的喀比...我們坐了兩個半小時的巴士到喀比, 機場人滿為患, 還有一堆攝影記者...
進到候機室後, 又等了一個多小時..這期間, 電視不斷重播墜機的新聞..而且我們的候機室剛好就正對著墜機的地點



ㄚ是不知道我們等等要搭飛機喔..這種心理的煎熬真是折磨人哪~
搭了兩三個小時的巴士晃啊晃的到了 Krabi, 再繼續候機 - 從Krabi 飛到Don Muang..落地拿好行李已經是18:00了, 我們的飛機是18:15 從蘇汪納蓬起飛...已經確定搭不上了, 所以我們去 Customer service 櫃檯, 抽了號碼牌排隊, 得到的答案居然是..叫我們自己搭計程車去Suvarnabhumi 國際機場, 結果我跟Hanns大哥又跑到票務櫃台改機票..ooxx..二十分鐘後, 我們拿到了改好的票跟住宿的coupon, 今天晚上我們要住 Novotel airport hotel, check-in後居然又傳來台灣明天放颱風假...我心裡暗想..該不會機場關閉..又賺到一天去香港吧..哈哈



晚上到機場的便利商店買東西, 遇到上海來的Karl 跟 Leticia, 他們早上五點就到普吉, 現在才拿到票要去搭機...夫妻倆臉色臭到一個不行...

隔天早上四點半起床, 五點二十分在Lobby 集合居然看到 Kobayashi San, 他們應該是早我們一天離開的, 想不到居然在這碰面, ...我不喜歡這個巧合 ORZ
 
check--in 後通關完, 已經是六點多了, 我就在二十四小時內去了 Phuket, Krabi, Don Muang 跟Suvarnabhumi  四個機場, 這個紀錄應該很難被打破了吧?
對了, Suvarnabhumi  機場很大, 提前一個小時check-in 是不夠的, 建議各位觀眾早點到喔...>_<

飛機起飛後, 機長廣播因為颱風的關係, 我們會變更航線經香港往高雄沿著向上, 嘿嘿~我去香港的機會越來越大啦~ 
唉, 不過最後飛機還是安全著陸 (伴隨著起落架的聲音跟搖晃不已的電視及行李架, 卡拉卡拉的聲音..大到我戴著耳塞都聽的到..真是恐怖到一個極點...當然啦, 我現在能在這寫這篇網誌, 就知道是平安地凱旋歸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