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快來報告一下我們去宿霧的遊記~

12/21  晚上要搭22:50 的飛機, 所以照慣例~又來到了永川牛肉麵 (延伸閱讀: 中壢老店。永川牛肉麵),
這家麵店是我跟小胖最愛的牛肉麵店, 胖董已經吃了20幾年了...
一樣來個牛中湯小 (牛肉麵中辣, 湯麵小辣的意思, 切口~),
天曉得我想這碗麵已經想多久了...

吃完麵到達機場還很早, 我們又去逛了書店..免稅店...結果, 飛機 delay..
聽說他從首航後沒一次準時過, 想不到居然沒改進..
最後, 原訂 22:50起飛的, 硬是晚了一個多小時才飛, 等到通關完出機場已經是半夜兩點了...
我跟胖董等計程車等了蠻久的, 到最後決定 " 不去飯店 check-in 了" 乾脆混到最早一班船六點開好了,
所以二話不說, 直接先殺到 Abuhan Restaurant 吃宵夜.

這家餐廳最有名的菜叫做 Pochero (骨頭肉的意思吧..我亂猜的), 有分牛骨跟豬骨,
有名的是牛骨湯跟鐵板牛骨, 我跟小胖叫了一碗牛骨湯, 好好吃喔~
骨頭軟嫩但不乾澀, 湯頭鮮美又不會太油...真的是美味啊~



看起來很油亮, 可是吃起來不油膩ㄝ

吃完消夜後, 我們兩個就先出發到碼頭去等買票, 結果..人山人海的排了很久, 居然告訴我們..六點的票賣完了...還好我家胖董英明, 早早功課做的好 (我ㄧ開始就說了..我這次扮演的真的就是跟屁蟲的作用...完全沒有做到功課), 所以我們趕緊又攔了部車到 Pier 4 去其他船家試試看, 最後買了 12點 Super CAT 的船票... 離十二點還有六小時要殺..

早上六點鐘, 我們兩個實在想不出要去哪, 最後選擇到 Marriot hotel 吃早餐, 哈哈, 其實兩個人都不餓, 但是我一想到有乾淨的廁所可以上, 想盡辦法說服胖董"這是個不錯的主意..



吃完早餐才八點..


聖嬰大教堂


麥哲倫十字架 (上面是畫這個十字架的故事)


聖佩卓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