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撘上船班, 我已經累的像狗了,
結果..我選錯位子, 正對駕駛艙門..有個小孔會不斷的對我送冷風..冷到有點睡不著,
旁邊又做了一位體型大我1-2倍, 卡在椅子上的小姐, 會不小心撞到, 所以我睡睡又醒醒的到了宿霧,
胖董倒是睡的不錯, 起碼有一個人睡的好也不錯!

今天晚上住的飯店叫做 Soledad Suites, 薄荷島有分兩塊, 一個叫做 Panglao Island, 一個是 Bohol Island, 兩個島中間靠一條小小的"堤防"連接, Panglao 是白沙灘所在, 最多人去的叫 ALONA Beach, 我們原本想定這邊的飯店的, 奈何聖誕假期, 早早就都 Fully book 了~ 只好退而求其次的訂離 Panglao 最近的 Tagbilaran...從地圖上看真的很近, 這些該死的地圖真的真的!! 我在此再次強烈呼籲, 地圖上要放比例尺!!!  我們光是坐車單程就要坐半小時才會到 Alona Beach, 所有好吃好玩的好像都在這邊說 >_<   

Alona Beach 給我的感覺很像長灘島, Happy hour 的啤酒價錢好像也差不多, 可是憑我自己心中的那把小尺來比較, 長灘島乾淨, 不管是沙灘或是店家的廁所, 都乾淨到一個不行; 這邊的白沙灘美雖美, 但是有很多海草, 垃圾, 店家的廁所也沒有很乾淨..但是..這一切..都在晚餐的時候~有了補償


等晚餐時亂拍的照片


想吃什麼? 自己挑~!


喔..買尬..現在看到這張還是想要再去一下


hohoho..我們的晚餐~有蛋的明蝦..扇貝跟透抽+生力~~好想吃但還是要先拍照


殼都剝光了, 還那麼大隻..可以不要再拍了嗎???

今天的晚餐吃的很滿足, 明蝦一隻 250ph, 整餐 total 九百多批, 滿足的有點心虛.
坐車回住處時, 兩個都在車上睡著了, 結果小胖覺得"有點空虛" 半夜醒來, 所以偷溜出去"微服出巡", 喝了兩瓶生力加三支烤肉..不過聽說不好吃, 所以不可惡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