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是 Island hopping~
一般旅行社的行程都會去兩個以上的島, 不過我們是在 Alona Beach 直接"面洽"的,
所以只有一個島, 而且不含午餐, 兩人包船 1,600Ph (不含浮潛面罩的錢, 每一付外加100ph),
結果今天天氣不作美, 陰陰的還飄著毛毛雨,
應該是赴雨人小不點有背後施展了一些什麼碎碎念的魔咒...還跟到菲律賓來..orz
不過我跟小胖真的認真有在研究到底我們兩個是誰帶雨?

出海不到十分鐘, 我們的船居然 故! 障! 了!
就看我們船長弟弟不斷的修理, 茫茫大海中, 我們四個就這樣飄了半小時,


就在我生力啤酒喝完, 開始不耐煩的時候, 救兵出現了

海上救援拖吊...有多少人遇的到這種經驗? 

就在我跟胖董還在討論等等如果上岸, 還要出海嗎? 另一位救兵來了...船長的弟弟, 他上傳修了五分鐘, 就發現原來是火星塞(之類的) 故障了, 換好以後馬上就可以發動了~ 還叫海上拖吊船等我們一下, 飆了一圈確認沒問題後就帥氣的離開了.




浮潛的島, 非常的優閒, 但是廁所很臭很髒..使用前請深呼吸後再推門進入
不過..下雨中!! 所以小的我最後還是沒有浮潛...浪費了這趟出海..胖董..我對不起你的 1,600ph..拜託不要叫我還


當然...回到碼頭..又是晴朗的好天氣..真是他X的圈圈又叉叉




今天的晚餐, 蝦子一隻100ph..好好吃啊~而且還有好心的胖董幫我剝蝦子...我真是太太太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