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船回到宿霧後...我暈船了...一整個噁心想吐..小胖說我是喝醉..可是我覺得是喝了啤酒又暈船...噁~

今天住的飯店是 Crown Regency Hotel & Tower; 從飯店的網頁看一晚要 USD108up, 不過厲害的小胖居然在網路上找到便宜的喔: http://hotel.asiatravel.com/, 一晚只要美金60, 而且這個飯店的 location 超好, 離 Robinson, Osmena Blvd. 很近, 走路去 Rajar park hotel 按摩只要五分鐘...


喜歡這個洗手台~


兩張雙人床喔, ㄧ家四口都睡的下, 枕頭跟床都很舒服, 床單也很乾淨舒適


舒坦舒坦~


房間算是蠻大的, 不知道這樣在大隻喵的 C/P 值多少


拍的到 Fuente Osmena Park 的聖誕樹ㄟ..不過..呵呵, 拍的挺差..orz


大廳的裝飾聖誕樹


大廳的柱子, 上面掛的是燈籠喔

今天晚上我們是去Wine shop, 兩個人喝了一瓶紅酒搭配三種 Tapas, 一種是有油味的磨菇 (這邊的磨菇都是罐頭的, 沒有吃到過新鮮的..); 一種是豬舌頭, 吃起來有點像是奶油白醬, 還蠻好吃的, 最好吃的是辣味豬皮, 很辣很夠味, 胖董很喜歡吃.   喝完一瓶紅酒後, 我們轉戰到另一家 Bar - El Gecko, 這是胖董在網路上 survey 到的店, 現實總是殘酷的, 我們喝了一瓶..就去 Afuhan 吃牛骨湯了 (請參閱 Day 1, 謝謝!), 不過主要原因也是因為我那個分不清楚是喝醉還是暈船的症頭, 所以只好委屈胖董陪我早早回飯店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