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昨天太早睡..今天比上班還早起...

兩個在飯店吃過早餐就早早到巨無霸的 SM city 等開門 (真的是等開門, 還沒十點就到門口發呆, ㄧ堆不用上班的已經排在門口了..我跟小胖就坐在旁邊的椅子上流口水望著對面還沒開的烤豬專賣店...開門還會有音樂響起喔); 一進到 SM city..我就後悔了, 前面左邊右邊都看不到盡頭..是要從哪邊開始逛起...


邊流口水邊拍的烤乳豬專賣店


好玩的手指甜筒, 有芋頭, 芒果, 瑞士巧克力跟原味巧克力, 草莓口味, 這樣五個26ph, 兩口就沒了... 逛到午餐都還沒把這家mall 逛完...所以吃了在這邊吃了義大利麵...不過拍的不好, 就請各位看官自己去相簿看一下囉~

我跟小胖在這邊地下室的超市買了當地名產 - 7D 芒果乾是也, 在下我本人的媽媽有交代, 要買很多很多回去, 所以我跟胖董買了50大包...堆滿整台購物車..去買菜的小姐看到還叫媽媽一起來看, 笑成一團...我也是有羞恥心的..幹嘛這樣笑我..不然你來台灣看你會不會買魔布拖把回去給媽媽姐姐阿姨...名產咩..

抱著一個大箱子先坐車回到飯店, 兩個把旅遊聖經 - Lonely planet 拿出來翻到快要爛掉還是不知道去哪邊吃, 後來選定到 Kan-anan nu kuya "J", 書上說他的牛油焗扇貝很好吃, 結果我們倆看著地圖走了快半小時...感覺不對問人才發現走錯邊, 原來還有分什麼 Capitol site...orz, 趕緊招了小白 (計程車) 往目的地去..結果, 12/25 啦, 人家休聖誕假期, 所以跟好好吃烤乳豬飯一樣, 店休; 只好往第二個選擇 seafood city 去.

快到 seafood city 時遇到塞車, 我們看到路邊有家餐廳煙冒的跟失火一樣, 客人多的不得了, 當下就棄械投降~ 這家店叫做 Goodah. gud, 生意好到一位難尋, 整間店充滿了燒烤的煙, 所以以下照片有馬賽克效果..


這就是我們在計程車上看到的景象...整個都是烤肉的煙..粉香喔~


忙碌的店員, 一個負責現場處理食材, 一個負責烤, 一個負責切跟出菜, 三人合作無間


我切我切我切切切


花枝, 烤豬肉串, 雞腿跟蛤仔, 下面還來一條魚...配上啤酒, 就是人間美味~



後面當然繼續我們的酒鬼行程! 回到 Wine shop, 今天喝了一瓶紅酒跟一瓶白酒, 大部分都是小胖喝的..我今天的戰鬥指數很差...喝到一半的時候突然出現很熟悉的音樂 - 月亮代表我的心~ 是一位華人叔叔上去唱的, 後來我們有跟他交談到, 原來他是菲律賓土生土帳的華人 (PBC 是也..呵呵), 因為工作的關係也來過台灣幾次, 也有去過台中喔~ 除了這首歌, 還有甜蜜蜜~大家都愛 Teresa Teng 哪~ 這家店有很多很多韓國人, 討厭韓國人的千萬不要去..他們都成群結隊的一起出門說, 看在我們兩個小背包眼裡很不順眼,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