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看到海是風平浪靜的...

週六中午我的"一支"蛙鞋飄走以後, 剛上岸就有個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的先生飄過來問我們: "啊你們人都上來了後?" "已經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嚕, 下午不可以再下去了"... 吃過中飯, 我們睡過午覺要到墾丁街上閒晃, 途中經過南灣, 早上滿滿的戲水人潮已經被 SNG 車跟警察兒取代, 水面平的跟鏡子一樣, 居然不能下水, 現在的能見度應該很好吧? 殘念...



晚上就在街上吃泰國菜, 還買了"泰厲害" 關係企業的泰式口味烤魷魚跟泰國蝦..還吃了 Bigtom 一球108元的芒果 Sorbet...我下次不會再亂花錢.我下次不會再亂花錢.我下次不會再亂花錢.我下次不會再亂花錢....

隔天跟民宿老闆租了一雙一百元的蛙鞋, 我們今天只能去游泳池, 駱哥很語重心長的說: "這麼好的海況卻在進行管制, 可是, 颱風過後的迎風面, 面西的海岸浪打到兩層樓高, 卻可以出海觀光 從事水上活動..."  究竟是誰做這樣的決定呢? 難道他們不住在墾丁? 也不清楚墾丁的海象嗎? 連我這種北七北七的都聽的懂看的懂了...算了算了, 還是去游泳池練習吧... (後來 Sylvia 把她的蛙鞋借我試用, 所以我騎著摩托車去還蛙鞋, 迎面走來海巡署的人...我的蛙鞋卻不爭氣的從摩拖車上掉了...海巡先生幫我撿起來後, 問我:"你..要去浮潛嗎?" 我很俗辣的回他我要去還鞋子; 後來駱哥說, 你應該跟他說你要去潛水啊, 颱風來我就是要去潛水, 怎麼樣, 不行嗎, 我是要去游泳池潛水不行嗎...駱哥..我俗辣八..我不敢..)


(這次潛水有好多美女..想不想一起來潛水啊, hohoho...) 小胖說我不是美女其中之ㄧ..謝謝..XDD






胖董的 Suunto D4 紀錄

潛水日期
:  27th/07/2008 
天氣概況 : 晴時多雲 (中颱鳳凰)  
水上氣溫 : 30°C  
水面風向 : 北北東 
風浪大小 : 平靜水域- 
水流強弱 : 平靜水域- 
水下主控 : 楊傑勛 
下水時間 : 11:39 
上岸時間 : 13:01 
安全支援 : 鍾啟明 / 羅慧芬  
滯底時間 : 82M ins 
能見程度 : 10M  
水中溫度 : 26°C  
最大深度 : 10M  
平均深度 : 6M  
安全停留 : ~ 
下潛人員 : Hyde / 明哥 / 大樹 / 依依 / Cindy/ Annie / Kevin / 廖小胖 / 安小拉

 回程我們塞車塞到海鴻吃豬腳


圖片來源: 乖巧鯊潛水訓練中心 & 小拉的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701117 的頭像
    m701117

    m701117的部落格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