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五謝謝胖董的小姑姑招待, 我們去吃了台南擔仔麵, 吃了一大艘的生魚片, 雪蛤魚翅羹, 清蒸龍膽石斑, 清蒸海沙蝦, 虎掌燴烏蔘, 羊小排, 蝦卷花枝丸...可惜因為長輩在場, 不好意思拍照, 過陣子再吃再拍照吧!

初六則是邀請我的朋友來我家!!  大嘴巴的我在過年前跟朋友聚餐吃到一鍋沒滋味的魷魚螺肉蒜, 我狗腿老媽的個性又發作, 很臭屁的跟我朋友說我老娘煮的魷魚螺肉蒜有多好吃, 還有他的三杯雞是全世界最好吃的, 所以大夥兒早早約好過年要找一天來我家走春順便喝喝春酒!

我娘從下午就開始"爌" 那鍋螺肉蒜, 為了作面子給我, 大顯身手的煮了下面一桌


生魚片拼盤, 這是市場買的, 我娘只有擺盤

膽干烏魚子拼盤 (後來又加了香腸, 可是我拍糊了) 那個烏魚子是人家送的, 超級難吃!!!


我最愛的白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菜太多, 這尾魚只被吃了一半

我老爸愛現特別烤的 - 紅麴味噌鮭魚, 他最會做這些下酒菜了 XD


超好吃的白菜滷, 我爸很有種的批評豬皮不夠開...你都不怕以後吃不到這道菜喔 -_-"


請大家來吃的主角 -- 魷魚螺肉蒜, 我應該要舀到碗裡再拍, 這樣一點都看不清楚是啥米碗糕


被大量的九層塔蓋住的好好味三杯雞, 我忘了要再拍一張攪拌過的了 >_<


綠花椰菜炒花枝


蒜頭加上薑片辣椒炒出來的大蝦, 超好吃的!!


謝謝大家來我家, 陪我老爸老媽吃了一頓開心的晚餐, 更感謝我老娘辛苦的煮菜洗碗拖地...老媽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