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的一開始, 我們就幸運的有了本年度第一次的出國之旅, 而且玩的非常開心曬的超黑的回來了!
現在就讓小的我先介紹一下這次住的飯店 - 帛琉大飯店 Palasia Hotel Palau

聽說帛琉大飯店在過去有個名字叫做”國民黨大飯店”,因為早期的帛琉大飯店是國民黨的黨產
是劉泰英時期國民黨投資蓋的飯店, 房內的設備真的跟台灣的一些飯店很像呢,
我們住的是雙人床的房間, 床超大!! 幾乎是一張 Queen size bed 的尺寸了,



燈光都可以使用床頭這塊來控制, 有人覺得這樣很像賓館的設備, 我個人倒覺得還蠻方便的, 尤其我們兩個睡前都會看書, 看完直接從這邊關燈超方便滴~


浴室也很明亮乾淨, 我忘記拍到浴缸了...
這家飯店的浴巾們也是有環保貼心小提醒, 需要更換的話再放到浴缸內, 不要讓過多的清潔劑污染我們的海洋!


飯店的中庭, 這樣抬頭看上去蠻美的~


白天大廳的樣貌


酒吧


游泳池 (不過來帛琉的玩樂幾乎是天天都出海...應該不會想再去用泳池了)


飯店內也有 Duty Free Shop


很久沒見到飯店有煙灰缸了, 覺得很新奇趕緊拍一下 XDD


小拉碎碎唸時間:
1. 房間的枕頭是海綿枕頭, 有點太硬了, 我跟胖董睡的有點不習慣.
2. 床墊聽說用的是席夢思名床, 非常的軟, 睡不慣軟床的人可能會腰酸背痛.
3. 電梯內地毯每天都會更換, 今天星期三就會放上星期三的地毯, 胖董還騙我另一台電梯是寫"猴子去爬山" 我居然還傻傻的被騙, 有夠豬腦!  對不起我忘記拍照回來了..

提外話: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 很可惜沒能從天空中俯看帛琉.   我永遠都忘不了十幾年前來帛琉的時候從天空看下來的美景, 深深淺淺的海水映著大大小小的島, 很美很美, 可惜現在班機抵達跟出發的時間都已經是天黑了, 為這趟旅程添了一點遺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