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1月換髮型, 我的頭髮漸漸長出來, 整顆頭就像布丁一樣上面黑下面黃, 加上新長出來的頭髮很直, 整顆頭看起來很沒精神, 所以我一兩個禮拜前就又開始蠢蠢欲動的想變髮!

想變髮最大的原因, 是看到 2/10 的女人我最大, Tony 老師幫王亭又做的新髮型, 我覺得超美的啊, 我本來就很喜歡王亭又, 看著美美又可愛的他, 配上這頭有型的新髮型, 超酷也超美的,


(圖片是 YouTube 抓下來的, 如有侵權煩請告知, 將立即移除, 謝謝!)


(圖片是 YouTube 抓下來的, 如有侵權煩請告知, 將立即移除, 謝謝!)

所以, 我帶著四張照片去找 Ben 哥, 心裡一直皮皮挫他會告訴我"人家那是名模耶, 你沒辦法啦", 所幸 Ben哥是用很委婉的方式告訴我, 我的髮量太少也太細, 不適合剪這樣的髮型, 他會再想想...

然後, 我就從原本的布丁超級賽亞人



變身成為...............


( 好吧我承認我打了很強的柔焦, 哈哈, 這樣看起來皮膚好白膚色好均勻唷~超正點的....不過眼圈怎麼樣也蓋不掉 >_<)


還染了墨綠色!! (看的出來嗎?!  胖董說這樣看起來很像頭髮格到海藻...有嗎??)

店家資訊: 馬獅龍專業髮藝
店家地址: 中市永興街360號
店家電話: 04-22341233
設計師: 阿 Ben (七號)
.
.
.
.
.
.
.
.
另外啊...騷包的我還去種了睫毛, 近拍來一下憋~


店家名稱: 瞳魔坊
店家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上仁街78號2F
預約專線:04-24511003 (林老師 - 很漂亮身材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