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裝備袋! 本來, 他長的很正常, 幾咖歐歐! 

胖董為了容易辨識我們的裝備袋, 就想到要學潛伴標哥一樣用發泡筆畫裝備袋, 所以, 我現在要介紹這組好玩又神奇的 - 雄獅彩繪發泡筆
不瞞各位, 這個圖是我畫的 XD, 一隻發育很奇怪的熱帶魚...我真的很認真很盡力了...我承認我沒天份...

發泡筆其實使用上很簡單喔, 只要畫好圖後, 靜置6小時, 等到全乾透, 用吹風機稍微加熱就會發泡喔, 底下紫色, 藍色跟部分的金色是我們後來又補畫上去的, 看的出來還沒發泡嗎?

下面這張是已經發泡的照片, 發泡後的顏色跟上面那張照片明顯的有些不同, 變的比較亮, 很好玩吧?

因為很好玩...所以我把我的 BC 也拿來畫, 哈哈~

我也搞不清楚我在畫啥米...我應該是外星人來的...

還在我的珊瑚鞋上畫了一隻很低調的海星, ㄎㄎㄎ~

 (<--點圖可到 PC Home 商店街觀看更清楚的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