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去墾丁潛水的回程, 我們又去吃了華珍羊肉, 之前去吃的時候忘記要照相, 還覺得很扼腕! 上禮拜又有機會去, 我趕緊建議大家來去這家店!

嚴格說起來, 這家羊肉店不是在墾丁, 而是在水底寮, 從墾丁回來的路上一定會經過, 雖然是個不起眼的小店面, 可是東西真的很好吃!


其他什麼都沒賣, 只有羊肉!

點完餐, 沾醬跟白飯就先上來了, 聽 Nono 說之前曾經因為太餓了, 就著沾醬就喀掉一碗白飯!

將將! 胖董點的當歸羊肉湯 (羊肉片)

其他人全部點清燉紅燒湯 (羊腩)

沙茶羊肉 - 因為沒有別的青菜, 不愛苦苦青菜的我很快樂的吃這盤青菜, 完全忘了有苦味這件事, 肉片蠻嫩的很好吃

蔥爆羊肉 - 我好像還沒吃過? 下次要來點點看, 看他的賣像就很好啊..

薑絲羊肉 - 吃起來有點像薑絲炒大腸, 我覺得有點酸酸的, 可是胖董堅持說他沒有酸味, 有機會去吃的人可不可以幫我們鑑定一下?

麻油羊肉 - 我也還沒點過, 所以下次我要點麻油羊肉跟蔥爆羊肉?


吃飽了一人盛惠 120! 湯要趁熱喝不然會覺得有點油
(我沒有確切的地址跟座標...有機會再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