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爸爸的朋友在阿利, 所以禮拜六晚上我跟小胖捨棄了跟大家一起去墾丁逛大街, 騎著度假村就甘心A無料摩托車直奔阿利海產!

從白砂往阿利只有一條路, 一直騎就對了, 但是沿路沒啥路燈外, 有很多不知名的小蟲一直撞過來, 我坐在後座也被結結實實的打了好幾下, 騎車的胖董應該被打的很痛...
到了阿利海產, 進門就看到一樓幾乎客滿的景象, 接待的服務生安排我們坐到二樓, 拿了單子再下來點餐, 

出菜口擺了七八盤等著送上桌的海瓜子, 看起來好下飯, 引誘我點了一盤來吃, 口味"甜美", 不是我們習慣的醬油鹹跟辣味, 這盤雖然吃完, 但是在我們桌上蠻不得寵的!


鬼迷心竅的我看到水族箱裡生龍活虎的小龍蝦, 問了點餐的長腿阿姨價格, 她說"龍蝦現在便宜, 一兩70", 結果我看別的菜時, 她抓了一隻"大"龍蝦 (阿姨...我是要點小龍蝦的啊....) anyway, 大概是情人節加上胖董很累, 所以沒計較的讓我點, 事實證明: 我! 錯! 了!

清蒸的龍蝦, 吃的出龍蝦的鮮甜, 換句話說, 就是沒有味道!

但是真的"鮮" 剛剛還活跳跳的, 現在已經掛了!

忘了請胖董的手來當一下比例尺..

龍蝦身體清蒸, 頭尾煮湯, 肉質很新鮮沒錯, 但是價格換算成清蒸蝦的話可以吃將近七盤...
我以後不敢亂花錢! 我以後不敢亂花錢! 我以後不敢亂花錢! 我以後不敢亂花錢! 我以後不敢亂花錢!

整桌我們兩個都很滿意的是這尾乾煎倒吊魚, 表皮煎的酥酥的很鹹香, 蠻下飯的, 謝謝胖董都把肉給我吃! (禮拜天我才知道, 倒吊是珊瑚礁魚, 我以後不會吃你了, 雖然你的肉真的很好吃)

招待的炒菠菜, 自己夾了一大坨吃了才想到要拍照, 所以缺一角, 哈哈!


剛剛在辜狗阿利的地址, 發現我真的很不會點菜, 明明人家一盤蝦子一百七我不點, 去點了一隻一千多的龍蝦, 明明人家生魚片一盤一百我沒點, 明明人家蛤利湯一碗七十, 明明...唉...胖董, 下次換我請你吃, 請你再給我跟阿利一次機會吧? (價格請參考: http://uukt.idv.tw/eat/al.htm)

阿利海產
屏東縣恆春鎮大光里砂尾路20-1號
(08)8866479
營業時間: 11:00am~2:00pm 5:00pm~9: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