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sort Aloha Waterwide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國家公園白沙路13-9 號 有一棟新完工的建築 --- Resort Aloha Waterwide, 
上禮拜五晚上, 我們去試住了兩晚!

好吧, 其實是我們參加的潛水俱樂部 - 乖巧鯊在墾丁所建造的潛水度假村,
特別的是, 這個度假村所採用的高標環保材料與工法,
在墾丁是前所未見的! 身為鄉民的我當然更沒見過,
一進門我就開始哇! 見到躺椅我也哇, 看到房間我也哇,
聽到廢水回收的工程我也哇, 整個環境真是棒啊

躺在躺椅上, 吹著海風, 聽著浪濤聲,
潛友告訴我, 這間度假村只做會員制, 入會基本門檻就是要有潛水執照,
小的我第一個念頭就是 " 還好拎杯有, 哇哈哈哈 (叉腰)"

渡假村站台 www.raw.club.tw 架構完成 測試開跑!  有興趣體驗嗎? 那就快來學潛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