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會挑食嗎? 
我是個很挑食很挑食的人, 是那種媽媽最生氣的小孩,

我不敢吃或是不愛吃的食物洋洋灑灑
青椒, 韭菜, 肥豬肉, 胡瓜, 茄子, 煮過的黃瓜, 煮過的紅蘿蔔, 絲瓜, 沒熟的蛋黃, 苦瓜, 白帶魚, 小豆苗, 苜宿芽, 甜甜的沙拉醬, 美乃滋...不認識名字的青菜們, 加了奶的飲料們.....

以前敢吃現在不愛吃的草莓

然後以前不敢吃現在趕吃的蔥, 芫荽, 肥腸, 豬腳, 豬心, 豬舌頭...我怎麼那麼麻煩啊我 Orz

我爸更好笑, 他不吃拜過好兄弟或是祖先的食物or 水果, 拜過神明的他肯吃...現在進步到可以吃拜過祖先的了, 因為我媽堅持不另外煮...只好妥協!  我爸爸的兄弟們也都不吃鴨肉, 可是我好愛薑母鴨 XD

你們有什麼不吃的嗎? 回應一下讓我來點自信吧!

5/1 補充: 我娘剛剛煎虱目魚, 我才想到我不吃有刺的虱目魚...因為刺太多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