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跟胖董帶著愛與勇氣去找文化城牛肉麵, 結果沒找著, 打電話給維琪娘沒人接, 應該是被兩個小鬼纏住了, 最後還是去吃了原橋下水餃,
胖董說吃完我們再去看看阿樹伯鹽酥雞有沒有開, 真是開心 ^__^

從中正東路過了中華路後, 我就開始伸長了脖子, 今天居然有開有開耶!


位置就在 7-11 門口, 明亮的發財車其實很好認


我因為太害羞了不好意思拍正面, 只好假裝路過側拍, 不過還真想把他攤位上的東西再拍清楚一點啊 (臉皮還是不夠厚 XD)
問過老闆, 原來他們週日都是固定休假的啦, 我跟老闆說, 我上次看完電視播出有要來買, 結果這邊買不到, 還跑去南寮找, 老闆呵呵的說, 啊兩家店都一樣, 既然我沒開了, 那邊怎麼會有開...(幹嘛落井下石呀)  這邊豬腳有分各個不同的部位, 看你愛吃哪個部位就挑哪塊, 肉多的一塊50, 皮多肉少的一塊40, 我跟老闆說選擇太多了我不會挑, 老闆很貼心回答我 "挑最大塊的就對了啦, 因為每塊都是40啊"

今天的戰利品有:

腳輪 - 一份50, 是買的東西裡我最愛的一樣, 看胖董也喀的開心, 這樣應該榮登第一名!


雞骨 - 一份50, 我覺得這個雞骨沒有讓我驚艷的感覺, 大概是我的期望太高, 吃起來就是一般的炸雞翅啊...台中的炸雞王子做的還比較好吃 XD  不過看來是有滷過, 骨頭應該也可以啃骨髓的, 不過我不敢啃骨髓, 所以明天早餐小花就卯死了! (插播一下小花今天的搞笑行為, 今天早上我餵他吃雞塊, 給了他一塊他馬上拿去挖洞埋起來, 還不斷的用鼻子把旁邊的樹葉堆到洞上面去, 還再三確認味道沒有飄出來才又來跟我拿第二塊, 又如法炮製的再去另外挖一個洞, 後來我把手上的都放到地上, 他才開始安心的吃, 這樣是擔心有一天打仗沒飯吃的行為嗎? )


炸豬腳 - 一塊40, 這邊是兩塊的量, 我選了一塊肉多一點的一塊肉少的, 吃起來還不錯, 老闆娘收完錢要把東西交到我手上前還問我: "你是不是第一次吃啊?" "我們的豬腳很彈牙的喔" (是像撒尿牛丸一樣可以拿來打乒乓球般的新奇好玩又彈牙嗎?)  

不過我們兩個晚餐吃太飽了, 以上拍的這些東西只吃了一半我們兩就不支休息了...看來小花的早餐真的會很澎湃了!

阿樹伯鹽酥雞
電話:0932-289938
店址:新竹縣竹北市中正西路136號 (前)
非凡美食大探索推薦:
  炸雞骨 NT.50/份
  炸豬腳 NT.40/塊
  腳 輪 NT.50/份
  雞 皮 NT.30/份
  雞屁股 NT.20/串

在南寮國小附近也有一攤, 可惜我沒地址電話 (網路也不太好查, 有機會再補囉~)

* 後記: 後來維琪娘有回我電話, 原來文化城牛肉麵是在幾補賽的對面, 是個凹進去的小招牌, 只好下次有機會胖董心情有大好的時候再去囉~

tag: 非凡美食大探索, 豬腳, 南寮, 阿樹伯, 腳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