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是母親節, 可是我卻要寫我媽媽煮飯給我吃的食記哈哈...
是的媽媽我不要臉我厚臉皮可是我好愛你 XD

回鍋肉 - 本人以性命擔保底下這張照片我沒修圖只加了外框, 顏色看起來是不是很想扒它個兩碗白飯啊, 又香又辣, 好吃好吃, 不愛肥肉的我也吃了好幾塊...

媽媽知道我愛白鯧, 只要我有回家她有看到合意的白鯧就會買回來, 我娘也對我太好了吧...

因為看了麵媽的阿舜上菜 我一直騷擾我媽我也要吃, 他上禮拜煮了麻油雞敷衍我後, 今天大發慈悲的買了160元的腰花慰勞遊子 (我真的有夠不要臉的...)

媽媽我真的好愛你啊...以後我吃不到怎麼辦..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