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暌違了整整三個月沒寫食記, 一來是沒什麼機會聚餐, 不然就是沒帶相機, 再不然就是跟長輩一起吃飯不好意思拍照...總而言之應該一言以蔽之: 懶!
認識我的應該都知道, 本人出了名'人懶沒藥醫'XD

所幸這次趁著美女生日, 大家盼啊盼的, 終於盼到聚餐日了! 這次是小喬介紹的鐵板燒喔, 從訂位那天看到部落格就有人已經想好要吃啥了, 而我則是滿腦子食物的跑馬燈繞呀繞!

 
餐廳是由挑高透天厝改裝的, 不過空間一點也不壓迫, 油煙味也還好不會很嚴重.

這樣的價格, 居然還有前菜沙拉湯品海鮮? 是不是標錯了啊?
 
左邊是美女喬點的海鮮清湯, 很好心的分我呷了一口, 應該是柴魚高湯, 很清雅, 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因為我的主菜點了豬肉, 所以為了營養均衡(是這樣嗎?) 我點了牛肉濃湯, 濃湯喝起來就像是羅宋湯一樣, 也還算清爽, 重點是很開胃喔!

這麵包是廚師在鐵板上烘烤過以後, 加上上面的莎莎醬, 坦白說我不太愛這樣的麵包, 不過一吃很驚豔, 麵包出奇的柔軟, 搭配莎莎醬三兩下就被我清光了 (我一般不太吃麵包的..因為食量不大,吃麵包很佔胃置啊)

沙拉有好幾種沙拉醬可以選, 大家幾乎不約而同選了油醋, 酸酸冰冰涼涼開味嘛, 只有毛美選了凱薩沙拉, 可惜離我太遠一口都沒偷挖到

重點來了, 開胃菜有干貝欸!! 真希望可以多來幾顆, 好好味啊 ^__^

這還不是主菜...姐妹們都快飽了啊...
 
這是我點的松阪豬, 肉Q多汁..可是我已經快吃飽了...

胎太點的脆皮雞腿, 也很多汁唷, 失策的是居然沒拍到美女喬的帶骨牛小排...
因為快吃飽了所以根本就忘記要拍照這件事...
所以, 這次的食記介紹就...到此為止了 XDD

整體說來, 我覺得這是一家我如果想吃鐵板燒會第一個想到的店, 雖然吃飯的過程中完全沒有等待, 食物一道接一道上來, 不過不會有太大的壓迫感, 用餐完畢後還可以到二樓吃甜點繼續聊天, 以價位來說, 比平價鐵板燒高一點點的費用, 可以吃到這麼棒的食材, 真的是物超所值, C/P值很高滴呀, 很推薦大家來試試看喔!

延伸閱讀: 專業的上品苑鐵板燒食記

總店
新竹縣竹北市興隆路三段331號
(03) 667-3524

旗艦店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二街2號
(03) 667-37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