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確定要買貝拉後, 最近最常留連的就是Mobiel01 小惡魔單車俱樂部
話說上週末看到一位單車前輩說他買了 MERRELL, 舒適透氣又好穿, 加上黃金大底, 很適合騎腳踏車穿著, 心動不已的我跟胖董提了後, 星期一下班迎娶完貝拉, 我們就直奔新竹大遠百七樓看看是否有喜歡的款式以及折扣!

適逢週年慶加上換季, 現在有就甘心A八折耶, 趕緊看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鞋款! 
左挑右選, 我選了 SIREN SPORT GORE-TEX XCR, 主要是看中他的透氣及防水性, 當然啦, 外型也是主要的一個原因 XD, 回家仔細看過發現他還有 QFrom 系統, 趕緊來看開箱文吧!

既然是開箱, 盒子是一定要的啦~

我選的是好搭配的咖啡色 (盒子上的說明是 Dark Coffee/Lime) 原來是咖啡加萊姆啊!

全觀

注意到右下角的 Vibram 了嗎?

是的,這就是前輩說的"黃金大底" - 獨家專利避震氣墊、堅硬耐磨

特別針對女性設計的 Q Form系統, 就官網的說明, 臀圍較寬的女性容易造成較大的"Q"角度, 進而導致膝蓋及腳踝的韌帶在行走時的不舒適感及傷害, QForm 系統采不同密度的 EVA 鞋骨結構, 能提供完整的平衡與支撐, 改善長時間行走後反射回膝蓋的不適感. 是一款能改善內外八行走路徑的的健康大底設計.

鞋墊也很有質感!

迫不急待來穿看看, 還蠻有型的其實..只要忽略掉我醜不拉雞的襪子就好...


準備穿去騎車, 胖董說來個全身look, 居然莫名的還蠻搭的耶, 哈哈! 

(同樣的, 請各位鄉民忽略我家很亂這個事實, 畢竟我本來就不是以台灣好媳婦的形象行走江湖, 大家將就點看就好蛤~)


最重要的是, 買了多少錢呢? 

八折!  折扣後 3,180, 比原本的預算多出幾百塊, 不過試騎後真的很滿意啊, 原本穿Puma 騎車腳底會有點痛, 而且騎完10公里也流了一腳汗, 穿MERREL 後, 腳不但一點都不悶熱, 也不會流汗臭咖燒, 真的是很值得擁有的鞋子, 尤其是從事戶外活動的, 一定要有個幾雙換來換去啊!!

有了這麼好的鞋子, 我一定要更努力騎車!! 哈殺!(熱血) 1500km 你等我 (握拳)

MERRELL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